身邊常常有人說我都不曬太陽、白肉底曬不黑@#$%^&*.......
但是我真的會曬黑啦,只是我黑了看起來很髒,曬黑會超醜
有一次曬黑實在是太醜了被媽媽罵到臭頭...........從此之後我都超超超級注意

除了日常生活中會特別注意,也有乖乖保養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跟我一起美白吧 -///////-



 


1.輕薄小外套是外出必備












這些都是這個夏天的照片喔 真的超熱!!!
就算滿身汗我都會穿外套,畢竟黑很快白很慢
曬一小時可能要整個冬天才白的回來 很恐怖!!!
如果上半身穿外套已經太熱了,那下半身就要記得擦防曬
穿外套的物理防曬效果絕對比擦防曬的效果好




因為平常都是穿外套穿短裙短褲,有時候為了平衡,會穿短袖再穿透膚絲襪
如果太陽實在太烈了,我就會先擦防曬再穿透
但是穿絲襪之後就不能再補了喔  除非到廁所把透膚脫掉哈哈哈






也可以穿長裙,飄來飄去的其實很通風,再加個小外套就上下兼顧了
到室內再把小外套脫掉,就不會悶熱啦 ^_____^








2.慎選防曬功能好的傘

不管走到哪裡,我一定鐵定不鏽鋼定會穿外套,如果真的熱到無法穿外套,那我絕對會撐傘。



如果不想撐傘,那就躲進別人的傘裡 效果不變 XDDDD






通常我都是買有色膠的傘,如果沒有色膠也要記得買深色傘面的噢
雖然會吸熱但是效果比較好啊!!!!!







內裡樣多一層,最好是深色,遮光效果比較好






如果買傘的時候要測試遮光度,就把傘拿高面對店家的光源,從傘內看透光度
這種測試方法很準,如果遮光效果不好會看到光從傘布的織線中透出來,一覽無遺哪!!







3.美白食物永遠是第一順位
山藥、薏仁、豆漿牛奶等等

山藥 除了可以美白,對皮膚也很好,運氣好的話還可以豐胸



山藥富含黏質多醣體,是製造女性荷爾蒙的主要原料,可促進荷爾蒙分泌、提升新陳代謝、刺激內分泌並改善體質及皮膚乾燥





這是馬玉山的紫山藥黑米仁泡牛奶,是我喝過所有麥片製品裡最美味的!!!!!!!!!
而且很健康還會飽!!! 只是一下就餓了啦哈哈哈


牛奶&豆漿



有些豆花是以豆漿為基底,而不是冰,健康多了又比較有飽足感
這種時候就可以藉機多吃一點啦哈哈哈哈哈



薏仁



常見的就是夏天最清熱解毒的綠豆薏仁,或是吃冰選料的時候選大薏仁
小薏仁類似小麥喔,完全沒有美白作用,只有澱粉而已
或是7-11有賣的山藥薏仁豆奶,又好喝又健康,還可以美白♥






4.多喝水,檸檬水更好



女人是水做的,不是廣告噱頭,但確切的說,人都是水做的!

多喝水可以加速排除身體不必要的毒素,加速新陳代謝
就像我們都知道保濕做好才能美白,身體也是一樣的道理
喝足了水,皮膚才會健康,看起來也會比較白潤
一天2000CC噢,可以買大瓶子一次裝很多,就不會因為懶得裝水就喝少少


其實我的膚色本來就偏白,我發現我是遺傳自爸爸
爸爸袖子遮住的上手臂真是白到不行

結果發現!!!!!
爸爸因為不喜歡喝水,在家裡都會泡檸檬水來喝啦!!!
懶得保養又懶得喝水的人可以把這招偷學起來
保養於無形之中太厲害了 <( ̄︶ ̄)>






5.多吃蔬果



其實外食族要吃到青菜真的不方便
除非公司附近剛好有賣燙青菜或是自己帶便當
但是水果就不一樣啦,一顆蘋果或是一盒葡萄隨身攜帶超方便
雖然蔬菜不能替代水果,但沒魚蝦也好啊






夏天熱熱的時候,水果和優酪乳就可以當清爽的早餐了
健康又不礙胃♥





如果早上真的很趕時間,還是可以迅速榨一杯新鮮果汁,到公司再配著早餐喝喔
這是鳳梨蘋果香蕉果汁,很甜很好喝,而且會幫助腸胃蠕動噢





6.補充維他命C和B群

現在醫美盛行,很多少女少男爸爸媽媽歐媽桑歐吉桑都喜歡求助醫美
但其實有些保養日常就可以自己做囉
雖然效果沒有這麼快,但若是預算不夠也可以加減自己來

因為很多基礎美白針的成分都是維他命C和B群
所以我們可以自己攝取B群和維他命C當作保養♥
只是美白針是直接打進血液裡,效果真的會快很多哪!!




B群可以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讓精神變好、氣色紅潤、手腳不冰冷
維他命C可以阻斷黑色素、抑制黑色素沉澱,淡化已生成之斑點







7.防曬習慣不偷懶



沒有做好一年四季不分陰晴的防曬,什麼美白法都是事倍功半
很多人一到冬天就不防曬,或是陰天沒有看到就偷懶
陽光烈不列跟紫外線是兩回事啊!!!!!!
就算是冬天和陰天,紫外線一直都與你相伴,因為這樣偷懶就完蛋了!!!

防曬會晚15分鐘生效,不是馬上擦馬上防曬
但不要因為出門前忘了擦就乾脆不擦,擦了只是晚一點生效,跟補擦一樣
所以我的包包裡隨時都會放一瓶防曬,隨時擦隨時補






8.勤擦乳液保水又白皙



擦乳液除了讓肌膚保水之外,如果慎選有美白成分的乳液就會事半功倍
買了有好多好多乳液喔,難怪之前宿舍櫃子會爆開.....
有幾款乳液對美白特別有效耶,真的有差





講到飽水,當然也會想到化妝水囉
化妝水我只針對美白跟抗痘,如果需要加強保濕就教給面膜和礦泉噴霧






9.多運動



跟喝水是一樣的原理喔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才會頭好壯壯皮膚亮白
有一陣子卯起來運動,真的覺得皮膚比較好,除了變白之外,痘痘也不那麼猖狂了
穿lativ Bra T真的舒服多了,不會莫名排斥運動了!!!





如果沒有時間運動的話,拉拉筋也有幫助循環喔






10.睡眠充足、作息正常



因為睡覺的時候身體會產生退黑激素,不按時睡覺會打亂內分泌

撇開聽來的理論不說,就我自己的經驗
前一陣子睡眠不足或是作息亂掉,起床之後臉超黃的!!!
而且毛孔超超超超超大,黑眼圈也超超超超超超深
臉又黃毛孔又大臉很油黑眼圈很深
那時候看到鏡子真的發自內心覺得很噁心 ε( ̄□ ̄)||

雖然理論上是晚上11點就該就寢了,但是怎麼可能!!!!
所以我會盡量在12:30之前快快躺下
前一陣子作息亂掉,現在還在慢慢調回來........運動完當天真的比較好睡喔!!!





最近路上出現好多皮膚好白好亮的漂亮少女♥
夏天到了我也要更努力美白!!!!!!!!!!!!! 一起加油 大家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Share 的頭像
Coco Share

Coco share

Coco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