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韓國樂天超市買了超級無敵多零食餅乾小蛋糕

現在整理出戰利品的開箱(?)分享



1.market O 布朗尼蛋糕
現在7-11也有賣啦 !!! 超級有名的market O 布朗尼蛋糕

我沒買過台灣7-11賣的布朗尼
聽說跟韓國的比,台灣比較貴也比較薄XDD




一盒有七個

有六種不同包裝耶   每個圖案近看都好精緻






裡面很濕潤,乍看有點像是巧克力醬了!




最外面的口感是乾硬,不會不好吃,口感反而因為這樣更豐富 像外酥內軟

像我們吃飯會喜歡吃鍋巴 增加口感的層次

裡面的口感就很濕潤喔   而且有很多很小塊的巧克力








2.market O 巧克力餅乾



 
盒子很大 裡面只有兩包 哈哈哈哈哈打開有傻眼

每一包裡面有5片





每一片都真的滿大片的就是了





這樣看起來......其實就是蘇打餅乾吧




淋上有點厚度的巧克力醬

味道很像以前零食店會賣的 巧克力沾醬的餅乾棒組合 裡面的巧克力醬





3.Calorie Balance 超濃郁起司餅乾

在便利商店看過他,所以到樂天亂買的時候就順手拿了一盒

起司味超濃!!!!! 如果喜歡起司的人一定要買!!!!





裡面有2包,一包有2條起司餅乾






質地很碎,一掰就斷了,或是咬一咬就會很多屑屑XDD

其實這餅乾有點點乾喔,而且很厚,所以要配牛奶或是茶

超級適合當下午茶



因為很紮實,所以配上牛奶是可以飽的下午茶喔

我找不到熱量,不知道為什麼叫做calorie balance

可能跟飽足感有關係吧!





烤色超漂亮的!!!









4. 超好吃蛋糕條兄弟檔  蔓越莓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
唉唷我不認得韓文 這一款點心也沒這麼有名   就讓我這樣簡稱他們吧! XDD








蔓越莓起司蛋糕



一盒有10條




其實兄弟倆的口感都跟market O很像

外面比較乾硬,裡面濕潤

但是market O內外差異比較大(外乾內濕)   兄弟檔相較下整體都比較乾 (內乾外乾)

所以也要配牛奶或茶!




這個起司蛋糕的味道也很濃郁

可是不及calorie balance起司餅乾

蔓越莓配起司剛剛好! 小塊的蔓越莓乾不會搶走起司的味道

而且蔓越莓的酸剛剛好解起司蛋糕的膩  會提味!




我好討厭有些小餅乾裡面突然出現大塊的蔓越莓乾

處理得好很加分 沒搭好會很突兀





背面也是烤色很漂亮!





巧克力蛋糕



就像我剛剛說的,吃起來很像marker Q布朗尼

只是又更甜一點而且更乾一點,其實差異不大






5.Dr. You 甜甜圈







看起來很像麵包的蛋糕

上面的小核桃其實吃不出口感,只是有核桃淡淡的香而已






看起來鬆軟綿密  但放進嘴裡碰到口水又變得紮實

而且裡面也有一些巧克力醬

只是跟核桃一樣吃不太出來






6. 巧克力燕麥棒

這個巧克力燕麥條,在有些韓國商品特賣場上可以看到
但是好貴喔!!!




吃起來很像沙琪瑪耶!!!!!!!!! 加很多料的沙琪瑪XDDDD

五穀的味道偏重,但不是臭的五穀,而且配上甜甜的味道會一口接一口





而且很軟,很怕它隨時會崩塌

才拿出來一下,就這樣軟軟變形了

所以要吃的話要放在袋子裡面吃,吃一點推一點 不要整根拿出來吃XDD




料很多,有小麥片、南瓜子、小杏仁片、葡萄乾、花生、巧克力等等 料好實在

因為巧克力很小顆,所以放在裡面其實一點也不奇怪

料很多很複雜,開剛始吃會覺得味道很突兀,但越吃越順口!!







7.Dr. You 堅果巧克力塊



一般糖果的小包裝 一包一個,放在包包當小零食充飢剛剛好XDD




堅果類做成的小磚塊

底部和側邊被巧克力包覆





一拿出來就是滿滿的堅果香和麥芽糖香,每一口都吃的到紮實的堅果

麥芽糖把堅果黏在一起,口感偏硬

對了! 味道很像77乳加巧克力,但是比77乳加好咬非常多!

而且主成分是堅果和碎碎的餅乾(?) 帶上一些巧克力香

不像77乳加主成分是巧克力和麥芽糖,偶爾才有堅果類






8. 菠蘿餅乾




我看不懂韓文.......它的表面很像菠蘿,容我叫他菠蘿餅乾! XD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他超級普通的,不懂為什麼這麼紅

結果之後幾次越吃越驚艷,現在是我最喜歡的餅乾  蛋糕不算在排名類XDD

外皮偏厚,裡面是經典!!!! 是軟餅乾的濕潤感

而且口味偏甜,但是不會膩 !







9. 樂天鬆餅



我不懂它除了表面是格子狀之外,哪裡像鬆餅........

這是硬餅乾,很像薄款的小林煎餅

不是像槓子頭那種硬,而且一掰就會應聲斷裂的脆!

但是因為有微微的厚度,不會一掰就掉的到處都是

放在嘴裡嚼的時候都會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

沒經過特別的調味,是麵粉香和淡淡的甜味

甜甜的好像感覺的到砂糖一樣,但不會真的吃到砂糖啦 !









飲料加碼!!!!!

韓國傳統飲料 五味子茶











以上就是樂天超市九款零食介紹



我發現韓國很會做真空包裝的小蛋糕
隨便一個都贏過蛋黃派和choco pie
而且坊間這麼多仿choco pie  還是樂天的最好吃!!


到了樂天就是是會不管三七二十一亂買一通
看到樂天人山人海又戰鬥力十足的大陸人在現場
燃起鬥志 理智線一下就斷了!!!!!!   真的會卯起來買!!!!!!!!!XDD
下次去韓國我還是要去樂天超市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