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99_meitu_8.jpg  

自然款的假睫毛價位都比較高

現在終於找到便宜好用的自然款假睫毛了!

 

我之前在大創逛逛隨便買

結果細看覺得好特別

貼假睫毛的時候覺得好好用!  (我是超不會貼假睫毛的手殘...)

 

外包裝長這樣

大家有經過大創可以順手買一包來用看看XD

P1150861  

P1150115  

 

 

細看他是黑色和棕色的毛交錯

顏色比較柔和

P1150657.JPG  

P1150660.JPG  

可以有假睫毛的有神

又不會太艷

 

但我想要更自然

所以又把假睫毛剪短一咪咪

 

我用的是剪衣服線頭的剪刀XDDD

好好用喔哈哈哈

P1150661.JPG  

 

剪完前後是這樣

P1150663.JPG

 

 

把兩隻都剪成小平頭

(帶的時候眼頭有再修短一點)

 P1150671.JPG  

 

 

從塑膠盒拔起來的時候

有膠要撕起來喔

P1150668.JPG  

 

因為是透明軟梗

所以用之前不用折來折去的

很適合懶人XDD

 

而且梗很細軟比較好控制

不容易噴飛

新手也可以駕馭!

 

 

我之前用的膠是eye talk

P1150631.JPG  

完全不黏阿完全!!!!!

黏三次 , 三次都噴飛掉下來

 

所以我馬上去後火車站六福美材行

買了新的假睫毛膠

這是老闆推薦的!

一樣有白膠和黑膠

我買的是白膠

才NT150喔 <3

P1150614.JPG  

我用過的膠不多

但這瓶比eyetalk好用太太多了!

可能是軟梗好控制吧

這瓶膠算好用:)

 

 

我的方法是

夾睫毛>>>畫眼線>>>帶假睫毛>>>眼線補空隙>>梳假睫毛

然後不擦睫毛膏  (假睫毛可以擋卡固! 比較耐用!)

 

帶的時候跟大家一樣是用夾子先黏中間

P1150713.JPG  

但是夾子黏好中間之後

我會馬上! 馬上用手指壓眼尾黏起來(不然一下就歪了)

處理好眼尾再用夾子黏眼頭

最後再用夾子微調

P1150717.JPG

(實在無法全程用夾子輕鬆搞定XDDD)

  

如果也有假睫毛障礙者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赫然發現手指真的很好用!!!!!

難怪大家都說手是萬能的xddd

 

 

我是用露華濃眼線液, 點的方式補空隙

(補空隙的時候有看到假睫毛根根分明呀XDD)

P1150728-1_meitu_2_meitu_3  

 

再梳梳毛不糾結就好

P1150729.JPG P1150732.JPG  

 

---

 

完成了!!!

來看看自然款假睫毛的效果!

cats5.jpg

很像植睫毛的感覺

不會到太太誇張

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P1150789_meitu_3.jpg  

P1150799_meitu_8.jpg  

 

 

由上往下看是這樣

cats10_meitu_1.jpg  

 

 

不會太濃艷

我喜歡<3

cats7.jpg  

  

側面也很捲翹

效果真的很像之前種睫毛的感覺耶

cats3.jpg  

 

 

我本來不覺得大創這麼划算

是我去後火車站美材行找自然款假睫毛的時候

發現ㄧ副自然款竟然要150元!!!

如果一盒20副那種 , 便宜卻不夠自然

不是太強調交叉 , 就是太長太濃

所以我回來又認真看了大創假睫毛

發現他CP值好高喔XDDD

 

 

最後多放幾張完妝照讓大家參考參考溜

 

近照

 P1150791.JPG

 P1150786_meitu_5.jpg P1150787.JPG  

 

 

 

遠照

 P1150805.JPG P1150835.JPG   

P1150802.JPG

 

P1150751  

 

 

 以上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Share 的頭像
Coco Share

Coco share

Coco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根本看不出來是大創買的!你帶的好自然好美~而且你的眼睛是我最喜歡的雙眼皮XD
  • 謝謝妳呀>///<
    我也覺得大創這款好划算喔!!

    Coco Share 於 2014/10/18 1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