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998_meitu_1        

嗨唷 之前我的眉毛亂七八糟

現在整理好了也小有心得 , 來跟大家分享柳!

 

我眉毛超級淡

現在的眉毛還是我媽在我小學三年級把我眉毛剃光

讓它重新長改善後的樣子!!

不然小時候遠看眉毛根本透明XDDD

 

這是之前只修邊邊雜毛就讓它隨意生長的眉毛!

P1170081-crop.JPG    

 

我以前修眉都超隨性的

想說反正很淺別人也看不到XDD

都不管形狀

只要不要太高太低或毛長太出來就好

可是越來越長化妝之後

發現只要眉毛怪 , 整張臉就怪!

 

這是之前隨性眉的妝XDDD

 P1090008_meitu_1.jpg  

而且我笑起來就會變成八字眉 

超級無法度阿!!!好困擾!!!

 

我查了一些資料, 考慮了很久

決定還是用最最原始的參考依據來修眉

先修出一個自然眉

平常要話平粗眉或是自然眉

再化妝修飾就好

 

不然素顏沒有眼妝卻是平粗眉

好像有點害羞XDDDD

 

修眉要準備的工具有以下這些

P1170343.JPG

修眉刀

拔眉夾/小剪刀/眉梳

眼線筆 (或眉筆也可以)

 

大創修眉組XDDD  都是大創買來的!

這次除了夾子沒用到 , 其他都有 (我還是不敢拔眉毛XDD)

 

 

剃眉刀基本上市面都是有安全刀片設計的 , 不用擔心!

(但畢竟還是刀 , 滿危險的要小心)

P1170353.JPG  

 

然後眼線是之前買很容易暈開 , 沒在用了

拿來當記號筆XD

其實拿什麼都沒差, 可以做記號又卸的掉就好了:P

P1170345.JPG  

 

---

 

以下這幾個點是修眉的時候要對齊的點!

1.眉頭

2.眉尾

3.眉峰

4.次眉峰

 

配對的方式如下 :

1.眉頭 - 眼頭

2.眉尾 - 鼻子眼尾連線

3.眉峰 - 眼球外側

4.次眉峰 - 眼尾

位置圖標示P1170073.JPG  

 

我是用長柄的眉梳對齊這4個連線

直接用修眉刀對齊也可以!

 P1170383.JPG  

 

對完之後再對齊眉頭和眉尾的高度

因為我要自然眉

不想要眉尾下垂或上揚

所以眉頭眉尾要是平的

 

然後兩邊眉毛的高度也要對齊

我之前都沒對齊, 只是憑感覺

結果一邊是平的一邊是垂的

對齊.jpg

 

 

所以照片右邊的眉毛很明顯比較垂

 對齊P1090008.jpg  

 

 

全部對完, 作上記號之後

眉毛上就有很多痣XDD

P1170408.JPG  

 

 

跟著這些點開始細修

我習慣把刀片跟皮膚成45度角

這樣比較好剃毛, 也不會小心割到皮膚

卡安全啦!!!

P1170424.JPG      

 

 

眉毛下方的雜毛也要記得剃

P1170416-crop.JPG    

 (眉毛下方標示出個微彎弧度就好)

 

 

處理後的眉毛大概就是這樣!

P1170419.JPG   

 

 

還沒有結束喔!!!

如果是眉毛長期沒有整理

跟我一樣的捧油XDDD

還要修剪眉毛長度!

 

拿起大創買的修眉組

眉梳把眉毛由下往上梳

超出眉形的部分通通剪掉

P1170438.JPG  

(不要太猛烈, 慢慢剪, 不然移開梳子後就發現眉毛不見了XD)

 

我還會往下梳也修剪一下

P1170437.JPG  

 

大創的修眉組剪刀是彎的

算好用!

P1170348.JPG  

修剪完眉毛長度就完成啦!!!!!!!!

 

 

我修眉後的妝大概是這樣  

P1170700  

P1170998_meitu_1

眉毛比較細

妝看起來比較精緻一咪咪 (就是一種感覺XD)

 

不會太細或太彎 , 看起來是刻意修剪過的樣子

P1180006.JPG

自然眉不會太銳利!

(但我還是習慣把前面填平, 畫成平眉哈哈哈)

 

 

笑起來八字沒有這麼垂了!!!YA!!!

P1180140.JPG  

cats2222  

 

---

複習一下今天的眉毛修剪5步驟 (或是5連線?)

配對連線的方式如下 :

1.眉頭 - 眼頭

2.眉尾 - 鼻子眼尾連線

3.眉峰 - 眼球外側

4.次眉峰 - 眼尾

5.眉頭-眉尾

 P1170080-crop    

 

如果修眉有經驗了

就可以不用拿眉筆畫

對好位置直接剃就可以了

 

 

 

 

然後我剃眉都會順便除臉上寒毛

除寒毛的暢快感僅次於擠粉刺

而且還不會有擠粉刺擔心毛孔變大的挫折感!

P1170443.JPG    

 

寒毛有點灰白色 (毛髮嘛~)

所以剃完寒毛會覺得臉變比較乾淨

跟除手毛腳毛道理是一樣的!

我都會臉股起來弄個弧度

比較好刮也比較安全不會弄到自己!

 

 

以上的簡單修眉步驟

分享給修眉初學者<3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創作者介紹

Coco share

Coco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your nickname ...
  • 修完好棒!!!感謝教學!
  • 嗨嗨嗨
    終於擺脫雜亂無章的垂眉毛了哈哈哈
    做了好久的功課
    希望也可以對大家有幫助呀!! <3
    真開心你喜歡!!!!!!!

    Coco share 於 2014/11/03 12:49 回覆

  • YiYun Lai
  • 感謝分享~這是我看過最實用的修眉文!!哈哈因為我是新手><
    另外想偷偷提問一下,如果是人中的害羞小鬍子是不是也可以用修眉刀一起修呢?會不會有變粗的問題?謝謝~
  • 凹嗚最實用!!!
    好感人阿阿阿阿阿辛苦都值得了哈哈哈
    我自己是沒有小鬍子耶
    不過鬍子比寒毛粗, 用修眉刀可能會越來越粗喔
    跟腋毛越刮越粗的道理一樣!
    所以不建議用刮的喔~~~

    可以用拔的!
    用拔的會越長越細
    長久之計還是用拔的比較好
    或是你可以去醫美問問看雷射除毛!!:p

    Coco share 於 2014/11/06 19:00 回覆

  • Joshua
  • 感謝分享
  • 不客氣唷!!!!! <3
    最喜歡分享了哈哈哈哈哈哈

    Coco share 於 2014/11/08 23:01 回覆

  • Kaya
  • 我以前其實也不大會修眉毛
    然後都去給人家修
    是後來覺得好麻煩喔
    才自己學著修 一開始還怕修壞
    整個超緊張
    現在應該可以獨當一面沒問題了

    好文章 推推
  • 我都沒去給別人修過耶
    覺得毛一下就長回來了好花錢<<<<什麼怪心態XDDD)
    讓我們 獨、當、一、面、 美溫體!!!!

    Coco share 於 2014/11/20 12:17 回覆

  • a09117034
  • 笑得好開心
  • &gt;&lt;
  • 你笑容好吸引人
  • 愚敏
  • 哇,好棒的修眉教學文,終於給我找到了,真謝謝板大這樣淺顯易懂的介紹,繼續挖寶^^
  • SS
  • 很棒的文章
    自己修眉其實最安心
  • 愛媽咪
  • 好棒的文章!!!
  • 桃子
  • 非常感谢分享!给你一个么么哒
  • 訪客
  • 請問一下,作者有沒有fb或line可以資訊
  • 健康檢查
  • 超讚的呀~!給你推一個!!!
  • 免費法律諮詢網
  • 很詳細的介紹
    感謝分享
    推推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