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jpg

超級無敵可愛的Hello Kitty藍牙音響

它跟一般的藍牙音響不一樣噢

是透過共振原理

放在不同材質上會有不同的播放效果

 

破音響和環繞音響根本一線之隔XDDDD

來搶先開箱柳!!!!!

 

P1220807.JPG P1220808.JPG  

 

  

我不是Hello Kitty控

可是我超級喜歡粉紅色的!!

只是因為覺得長大了應該穿的比較沉穩一點

所以最近買的衣服都是深色居多

但身邊的小物都還是頗少女>////<

 

這個藍牙音響超級可愛的!!

音響口在耳朵上

P1230084.JPG  

而且開機連線之後  蝴蝶結扭結會閃燈!!

雖然很沒什麼啦 可是少女心噗通跳!!!

P1230085.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和使用方式

它可以透過音源線當一般喇叭使用

或是直接選藍牙

P1230081.JPG  

 

藍牙連結方式很簡單

把音響打開>>手機藍牙打開>>搜尋音響名稱

看到已連線就可以開始放音樂囉

 

 

它的音量調整不是用點的

是長按

P1230086.JPG

 

 

 

光滑面就不會有髒東西跑進去囉

P1230087.JPG  

 

本來想說這款可愛音響音質表現會不好

結果超強!!!!!

不過放在哪裡會有很大的差別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沒看說明書

第一次把它放在玻璃桌上 表現不好

第二次把它帶進浴室放在毛巾上 表現更爛!!

狂破音!! 效果比IPHONE6還爛

 

我怎麼放聲音就是很內包很小聲

而且放大聲一點Kitty就一直發抖

我想說完蛋了!!! 怎麼會有這麼爛的音響!!!!!

長的可愛也不可以這麼爛阿!!!

 

結果跑去找哥哥求救才知道這是共振音響

是透過底部傳達震動發聲

在不同材質上會有不同的效果

放在毛巾上無所依靠的音響發不出聲XDDDD

 

而且音響底部的膠膜一定要先撕掉

放好之後要壓Kitty的天靈蓋XDD

P1230092.JPG  

讓底部確實貼合

音樂才會紮實!

P1230094.JPG  

不然聽起來好像快破快破又空空的

我買網拍買習慣了 會先確定我要再把膠膜撕掉

剛開始試聽本來想退掉所以沒撕

但撕不撕差很多阿!!!

 

我之後發現

貼合處是矽膠材質 就算撕掉髒髒的還是可以水洗保持乾淨

所以試聽撕掉膠膜試沒關係的啦!!

P1230082.JPG  

 

 

 

不同材質會有不同的播放效果

我試了幾種

效果跟大家報告一下噢:)

 

懸空>>幾乎沒聲音

紙盒>>內包的環繞音響 (聲音包在紙盒裡的感覺XDD)

P1230098.JPG  

 

 

毛巾>>很容易破音又小聲

 P1230097.JPG  

 

玻璃桌>>聲音小

木桌>>聲音紮實、重低音表現超棒!

電視櫃木桌>>環繞音響!!!!!!

 

 

可以和音響共振的物體越大  播放效果就越好!

物體越能振動 效果就越好!

木頭材質效果是最好的!!!!

P1230093.JPG  

 

因為是音響開箱

大家看文字用想像的太辛苦XDDD

所以我錄了影音給大家聽聽看!

 

影片中是距離音響一公尺的聲音效果

不過因為翻拍音響 效果跟實際聽還是有差異

實際聽比影片中的聲音清亮

不過還是給大家當作參考噢!!

 

 

這款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放在木櫃上會有加強重低音!!

音樂如果有重音的節拍

效果都超好!!!

而且放在大的木櫃子上面會覺得整個木櫃都是環繞音響!!

 

因為這款的體積比大部分的藍牙音響都小

在手掌上才這樣

如果要帶去朋友家玩也超級方便的!

 P1220812.JPG  

P1220811.JPG    

它的電池續航力也很好喔

外出也不用怕突然沒電

商品介紹說續航力有10個小時

但我用到現在應該超過了都沒充電過

(所以我也還不知道怎麼充電XDDD)

 

 

造型就是ㄧ百分的萌萌噠!!!

剛收到音響的時候內心花兒朵朵開

對它拍了好多張寫真XDDD

少女心爆炸柳<3

 

 

Kitty音響很可愛播放效果也很好

所以價格也會比較高

大家可以評估自己的少女心再看要不要購買

哈哈哈哈哈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購買資訊:::

Hello Kitty藍牙音響購買連結如下:

 

以上開箱希望大家會喜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Share 的頭像
Coco Share

Coco share

Coco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Eva(e小娃)
  • 推1

    好可愛的kitty音響哦
  • 真的 我也覺得超可愛的!!!>////<

    Coco Share 於 2015/01/18 21:17 回覆

  • tik89
  • 太可愛了~~
    對於kitty控的人真的會抵擋不住阿!!!
    (就是我XD)
  • 我懂!! 我不是Kitty控都覺得銷魂了!!!!!!!
    哈哈哈哈哈哈

    Coco Share 於 2015/01/18 21:16 回覆

  • VICKEY薇琪
  • 好可愛啊~~~(尖叫)!!!!!>////////////<
    燒燒燒燒燒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下面感覺就像是腳腳趴著的感覺~~~~~
  • misspixnet
  •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編輯群,感謝您一直以來用心經營部落格,我們很喜歡您這篇文章的內容,因此將此選為我們2月份的主題策展中,上線期間我們將會宣傳推廣您的文章、而文章人氣也會同步到您的部落格,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single2015.pixnet.net/coblog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施駿毅
  • KITTY是可愛拉 但音質沒有小豬喇叭來的優
  • 奈奈
  • 看著他 好像都聽不到音樂聲了 都在看那隻kitty 哈~
    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