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嗚嗚嗚我大長痘痘了啦!!!!!!!!!

 

之前膚況還算不錯

但是從幾個月前因為壓力太大結果一直一直失眠, 痘痘就開始暴增!!!

因為失眠痘痘主要都長在額頭

消了又長一直長一直長 , 額頭滿滿的大小痘痘

 

我平常都用瀏海蓋住

但打開還滿可觀的XDDD 密密麻麻的大小痘

P1240618.JPG  

比較嚴重的是左邊(平常用瀏海蓋住的那側)

但右邊也是不遑多讓

連髮際線都昰嗚嗚嗚

P1240614.JPG P1240615.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級有效的抗痘系列產品

牛爾老師的品牌 NARUKO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第一次對這個牌子有好感是紅薏仁系列

那系列也超級好用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茶樹抗痘系列!

噹噹!! 包裝超級有質感又可愛! 而且是雙面包裝喔!

一面是自然清新感的包裝

P1290592.JPG  

P1290591.JPG  

 

 

另ㄧ面是中文名稱和牛爾老師的插圖

很喜歡它們新的包裝風格!!!

讓我想到臉書發摟的插畫家, 看了心情很好xdd 

P1290593.JPG  

 

 

當時聽到有茶樹精油系列就想讓它來救救我的痘痘

結果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先給大家看我的BEFORE/AFTER

cats33.jpg    

 

我用抗痘產品的這一個月

大概是生活最疲憊的一個月XDDD

熬夜失眠和壓力都沒有少, 痘痘不增反減

所以我可以確定是抗痘系列的功效!!!


感謝NARUKO邀約:)

 

 

 

 

今天要分享的茶樹系列的五項產品

P1290593.JPG  

茶樹痘印美白寶        >>> 針對痘疤淡疤
 
茶樹抗痘粉刺寶        >>> 針對預防粉刺
 
茶樹神奇痘痘油        >>> 針對痘痘,消炎、鎮定
 
神奇卸痘膜                >>> 夜敷膜,晚上敷可以讓痘痘快點消
 
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 以控油為主的茶樹面膜

 

 

 

先來介紹我最最最最喜歡

每天都用, 已經快要用完非常大推的摯愛!

茶樹抗痘粉刺寶!!!!!<3

P1290606.JPG   

用途是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針對嚴重的面皰、痘痘等重點部分, 一天可以加強使用2~4次

 

 

P1290609.JPG

這款用起來有點像我以前介紹過的資生堂艷容露, 但是更好用!!! 所以我超愛!!

相似的地方在於

1.擠完粉刺後擦可以避免毛孔變大 (自己的使用感覺)

2.擦起來有點涼涼的可以鎮定肌膚很舒服

3.因為質地有點含粉, 擦完皮膚都會有點乾

 

 

粉刺寶倒出來的質地是這樣

P1290615.JPG  

 

不過粉刺寶更厲害的是應用面更廣!!

因為其實艷容露沒有消痘痘消粉刺的功能

但是粉刺寶有!

 

其實粉刺寶的用途本來是加強護理痘痘面皰等等

但是因為我非常愛擠粉刺

想說擠完之後順便讓粉刺寶加強代謝

意外發現它乾了之後也會讓毛孔縮縮

超開心的!!!!

 

 

我擠完粉刺之後青春棒的印記都還在

可是毛孔很不明顯吧!!!

page33.jpg  

 

擠完之後我會分次陸陸續續擦

擦到毛孔不這麼明顯

SAM_8711.JPG SAM_8712.JPG  

(有控油效果, 擦太多會有點乾xdd)

我覺得超有效!!!

擠完粉刺就要馬上保養才不會讓毛孔粗大

 

 

或是早上起床覺得毛孔粗大的時候, 我也會用

SAM_8613.JPG  

SAM_8611.JPG  

(認真的是剛睡醒 超醜xddd)

 

cats22.jpg    

 

 

然後因為使用說明上寫著一天可使用2~4次, 我就卯起來用

瘋狂擦在痘痘的地方, 是我用的最兇的產品

1~2周後真的有差!!!!

本來消了又長又凸又發炎的痘痘就真的平了!!!

本來因為失眠熬夜一直復發的舊痘痘就真的變乖了!!!

 

不過因為我看著這麼頑固的痘痘很生氣, 有偷擠所以有疤XDDDDD

疤就要超級久的呀!!!現在還在奮鬥中><

SAM_8597  

 

 

淡疤的部分我是用美白寶

P1290610.JPG  

我以前淡痘疤都是用杏仁酸和昂貴的除疤膠XDD

美白寶的使用說明主要是 抑制黑色素形成

是預防痘疤! 所以我痘痘變平之後就開始用!

 

它是滴管式設計, 很好控制量

我都用少少的塗在有痘疤或是快要有痘疤的地方(痘痘消了之後)

P1290614.JPG  

 

 

稠稠的質地, 抹在臉上會有滑潤感

用起來感覺很溫和不刺激

P1290613.JPG

 

因為我之前用杏仁酸的時候%比較高, 希望快點代謝掉

結果有時候塗在痘痘上都會刺刺的XDDD

不過美白寶就沒有這個問題! 它非常非常溫和~~~

除了被我狂擠的幾顆大痘痘有痕跡之外

我其它痘痘(沒擠或只有偷擠一兩次)都沒什麼留疤

如果是以前用杏仁酸淡疤會覺得太刺激的話可以用溫和的美白寶

 

 

接下來是 茶樹痘痘油

內含2%水楊酸喔! 

P1290602.JPG  

用途是軟化角質、面皰預防

用法是塗抹在痘痘上, 或是調和在茶樹系列的其他產品中加強效果

 

P1290605.JPG  

 

因為媽媽是美容師

小時候就會給我擦茶樹精油

我聞到味道的時候覺得超懷念~~~~

(我真的超愛精油的味道)

 

這罐我的使用方法是當做平常保養用

有些消到一半, 控制住的痘痘就可以擦痘痘油加強

cats2.jpg  

 

而且因為我平常睡前都會擦保養精油

可是長痘痘我不敢擦油類

(雖然要油水平衡但我就是會怕隔天起床痘痘變超大XDDD)

 

我就會針對局部擦茶樹精油

T字、鼻子和兩頰旁、痘痘區等等

擦起來非常涼喔~~~

但是不會刺激, 感覺很舒服

 

 

接下來是超可愛的黑面膜~~~~~~

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

P1290586.JPG  

P1290583.JPG  

茶樹系列的產品用起來都會涼涼的

感覺可以舒緩痘痘, 我覺得很舒服

面膜也是喔!

 

黑面膜我敷起來覺得超級滑稽XDD

cats1.jpg  

這款面膜是主打控油!

有天假日, 我是白天敷面膜

我覺得那天的出油量真的有比較少

到晚上臉都不會油油的!

 

 

而且裡面的精華液很多, 敷完也會覺得很保濕

面膜紙也很服貼 

 SAM_8669  

 平常要當作預防痘痘的保濕面膜也可以!

之後痘痘消了我還是會想囤幾片日常保養用 (這次真的被痘痘嚇到了XDD) 

 

 

最後登場的是 神奇卸痘膜

P1290596.JPG  

P1290600.JPG

卸痘膜超強!!!

 

從小管擠到指腹上, 再塗到痘痘上就好 

軟管、細頭設計很方便

P1290598.JPG   

 

 

我因為痘痘太多了, 好幾天都昰這樣塗滿臉去睡XDDD

SAM_8571.JPG  

 

 

第一次用已經快要消的痘痘就覺得有效!

用在快要消的痘痘會讓痘痘"揪"起來

SAM_8563.JPG SAM_8563-crop.JPG  

近看很明顯會看到痘痘四周的皮都往內縮

然後再用幾次之後痘痘就會結痂(不過不能摳痂喔 會留疤)

我覺得超級救贖!!!!!

 

 

 

因為我一直失眠

救完舊痘痘之後又爆新痘痘QQ

所以之後一直在救快要冒出來的新痘痘

 

見證了急救的最佳案例!!!!!!

有一次鼻子快要冒出大痘痘

就是摸得到凸凸硬硬的, 側面也看得到凸起, 可是還沒冒出頭

我就想說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塗了去睡覺

結果早上起床鼻子的痘痘就消了耶!!!

cats0.jpg  

   

 

沒摸到硬硬的部分, 側面沒有大顆凸凸物

只有很像小粉刺的大小而已 (但裡面摸不到了)

SAM_8716.JPG

 

我、傻、眼!!!!!!!

從那之後我幾乎每天敷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痘痘每天都有新的(暈)

 SAM_8593.JPG  

 

 

這段時間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

睡前把有痘痘和粉刺的地方都擦遍粉刺寶

再針對還有點凸起的大痘痘敷卸痘膜

SAM_8568.JPG  

 

 

 

而且我連胸前都長痘痘了嗚嗚

我想說這麼有效!

胸前也敷卸痘膜哈哈哈哈哈

SAM_8705.JPG  5K4 

這系列的產品都昰可以用在胸前或背上的喔!!!!

因為臉是最敏感的

基本上臉可以用的產品 身體都可以用

但是反之, 身體能用的臉不一定能用

 

 

 

有一個我發炎的痘痘被我擠完

我前幾天有敷卸痘膜讓它消炎, 之後再敷美白寶

到現在不到一周, 但已經不明顯了

我的痘疤通常不會這麼快消的!!!!!

覺得感恩~~~~~~~~

cats000.jpg

 

而且卸痘膜非常快就乾了!

所以睡前塗也不會沾到枕頭喔

起床之後只要用清水洗就掉了很方便

 

而且茶樹系列都會有茶樹精油的香味

睡覺的時候也覺得很舒服~~~

 

 

一個月下來

我的痘痘真的改善很多!

cats33.jpg  

雖然新痘痘一直長一直長

但是至少能抑制住新痘痘暴增的狀況

舊痘痘也有慢慢消失了!

 

 

掀起流海沒這麼尷尬了XDDD

P1290547.JPG  

P1290563.JPG  

 

 

 

 

現在臉上的狀況看不出有大問題了YAYAYA

還是有痘疤讓我慢慢努力吧!!!!!

P1290582.JPG  

我最近很努力用美白寶來淡疤

只是淡疤很需要時間~~~ (隨著年紀漸增 噗)

之後再跟你們分享淡痘疤心得<3

  

 

至少右邊痘痘已經清乾淨了好感動 >////<

P1290510.JPG  

 

 

 

我用一整個系列下來

覺得都很好用!

但如果要選出最推薦產品的話

我會選 粉刺寶神奇卸痘膜這兩款真的必買!!!!!

次推薦的是痘痘油和黑面膜

 

美白寶也真的很好用

但是淡痘疤需要更長的時間

所以等我的痘疤完全處理掉後會再跟你們分享!!

 

真的熱愛這系列!!!!!

推薦給有痘痘困擾的你們唷!!!!!!!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唷>>> 購買網址點此

 

最後!!! 有抽獎活動噢!!!

一人抽獎兩人中獎!! 快來送自己和朋友禮物吧!!!

首先要到FB抽獎活動貼文 (<<直接點)

然後只要做三件事!!

1. 本貼文按讚
2. 本貼文設公開分享
3. 本貼文下留言說出你最喜歡這系列的哪個產品
然後TAG一位朋友 (抽中的話你和你的朋友都會收到禮物噢!!!)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5/6/5 晚上12:00

一起來抽獎用用看吧!!!!!!!!♥

 

arrow
arrow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