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嗨嗨Hiiiiii

好久好久沒有寫保養文了

上一篇保養文還在抗痘(笑)

現在終於把痘疤都代謝掉了,痘痘也處理完了

一眨眼就幾個月了

皮膚真的好難照顧阿(擦汗)

除痘完了 我要往亮白前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系列的保養品喔  

依序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健康水>>>卵殼膜>>>熬夜霜

IMG_1222.JPG

介紹的順序就是我的保養步驟喔:)

最近愛用中 >/////<

( 感謝朵璽邀約 )

 

 

 

 

薏沛健康機能水 (Skin Toing Lotion)

IMG_0321.JPG IMG_0322.JPG  

 

 

健康水的質地非常清爽

擦在臉上馬上就吸收了! 超級快!

倒出來就像水一樣,雖然很保濕但不是稠稠黏黏的質地

P1370784.JPG

 

 

而且敷上去會涼涼的,我濕敷大概都是10-15分鐘,15分鐘都還是涼涼的

涼涼的但是不會有刺進皮膚的感覺,是很舒服的冰涼感

夏天超級適合的耶

涼涼的是因為成分有天然薄荷腦,所以是自然的涼感,不需要擔心喔!!

 

我是溼敷和直接拍都會用,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濕敷

我用的是屈臣氏自有品牌的化妝棉,厚厚的可以吸很多健康水慢慢敷

cats00.jpg  

 

我敷整臉會用五片,都吸滿健康水

P1370821.JPG  

保養品不可以省喔!!!!! 要用就要用到位! 不然保養效果會打折扣就更浪費了

 

 

如果有時候臉頰不敷就只會敷直線這樣3片 XDDD

P1370799.JPG  

 

重點是化妝棉要濕透喔!!

P1370815.JPG P1370822.JPG  

 

 

我很喜歡健康水的味道

成分有薏仁、金縷梅、七葉樹、及玻尿酸鈉等等

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非常清爽很舒服

而且雖然質地清爽但是用起來很保濕

 

平常如果太累,想直接倒頭睡的話,洗完澡後我會只用健康水+熬夜霜

我覺得以一般保養來說感覺也夠用

因為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吸收之後,其實就看得到保濕效果了喔!

濕敷前我的鼻頭很乾,可是濕敷後保水度有變好>////<

P1370839.JPG

P1370829.JPG P1370831.JPG  

     

 

平常日我會直接用健康水+熬夜霜

但是如果要特別保養的話,我就會用下面這個卵殼膜<3

 

 

 

 

賦活新生卵殼膜 (Egg SHELL Revital & Lifting Veil)

IMG_0327.JPG  

 

是有點半透明,塗抹式的面膜

P1370844.JPG P1370845.JPG  

最後是超超超特別的卵殼膜!!!!

為什麼叫卵殼膜咧

是因為成分有卵殼膜素啦!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保持皮膚彈性

還有維他命原 B5和摩洛哥油等等

((( 我本來還以為是用起來很像雞蛋殼中間那層膜欸 哈哈哈哈哈哈XDD )))

 

卵殼膜跟一般的面膜使用方式不太一樣,超好玩的>/////<

讓我來好好的說明一番 (推眼鏡)

 

STEP1.  先用健康水打底

可以輕拍或是用化妝水濕敷

因為我最近比較少敷面膜,都是有空的時候找特定幾天好好的保養!

所以都會用保養最徹底的方法

我用的是濕敷喔! 把肌膚餵飽水的狀況下,保養效果也會比較好~~~

就是上面分享的方法

P1370799.JPG   

 

 

 

STEP2. 全臉均勻抹上卵殼膜

P1370849.JPG P1370854.JPG  

卵殼膜要夠厚,要蓋過原本的膚色,厚度大概是整張臉看起來白白的喔

(保養品絕!對!不!要!省!   <<<<我的信念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的厚度

P1370861.JPG P1370862.JPG  

 

 

STEP3. 等卵殼膜慢慢吸收變透明

P1370910.JPG

 

 

剛剛敷厚厚的卵殼膜會慢慢吸收,乳白色越來越少,最後變成透明的

P1370888.JPG P1370898.JPG   

大概25分鐘左右(看敷的厚度),卵殼膜就會慢慢變透明

超神奇的!!!!!

 

P1370904.JPG P1370907.JPG P1370908.JPG  

看起來很透亮有沒有XDDDD

因為那是ㄧ層膜呀

 

 

可是不會緊繃喔

我還是可以捏我自己的臉(但最好不要啦 我只是要跟你們說有多不緊繃而已)

不是那種臉乾硬掉的面膜

P1370914.JPG  

 

 

 

 

STEP4. 沾上少量的水,在臉上輕輕拍

然後卵殼膜又會變回乳白色喔~~~~

page22.jpg

 

 

P1370924.JPG  

 

 

STEP5. 由下往上撕! 

P1370930.JPG P1370937.JPG page23.jpg

 

 

 

也可以在乾掉之後直接撕 

P1380272

P1380273  

 

 

 

 

 

STEP6. 用清水洗臉

 P1370963.JPG P1370969.JPG    

洗完會很明顯變亮白

臉感覺看起來很乾淨!

 

P1370958.JPG

 P1370965.JPG P1370968.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乳狀的熬夜霜!

 

凍齡熬夜奇蹟霜

IMG_0324.JPG  

P1380240.JPG   

最近真的太太太累了

白天上課、晚上課輔或趕作業、飾品網拍、飾品網拍的實體店面、寫部落格等等

除了這些正事之外還有好多好想做的事情!!!!! (很貪心欸哈哈哈)

所以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都早起晚睡、每天都熬夜

雖然很充實但其實很怕皮膚變差XDDD

 

不過前一陣子開始就覺得氣色有變差

唇色偏白、臉色微黃嗚嗚嗚嗚

除了多喝水之外我還有多保養!!! (雙管齊下才夠力阿!!)

那時候知道有熬夜霜的時候真的覺得被救贖哈哈哈

 

 

熬夜霜就是它!

P1380242.JPG

 

熬夜霜像是All in one 的乳霜

擦的時候其實覺得跟一般乳霜差別不大,也是只要畫圓按摩就好了!

吸收度算不錯,擦在手上給你們看看

按摩後支收cats.jpg  

擦完之後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感,有微微的亮光

 

 

P1370979.JPG  

P1370993.JPG  

雖然熬夜霜就是乳霜的一種

但是熬夜霜擦完臉上會有層膜的感覺,會有一咪咪亮亮滑滑的,很像敷了睡眠凍膜的感覺

可是感覺又不會像睡眠凍膜那麼強烈!

 

 

附上我剛睡醒的臉

剛睡醒的時候臉都很肥腫欸哈哈哈哈好煩~~~

而且太累了我眼睛張不開XDDD

P1380020.JPG

就是這種微亮微亮,好像有層保護膜的感覺

 

 

洗完臉之後臉還是會有點亮亮的喔 (臉上還有水XDDD)

這就是前一天有認真保養的成果啦!!!!!!

P1380025.JPG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

我也真的好喜歡,最近都在用這系列保養品

 

 

 

這一系列,如果硬要推薦其中一個的話.......我要選兩個XDDD

如果是平常保養程序很簡單的話,可以選健康水

如果是很需要特別保養的話,可以選卵殼膜

不同情況不同推薦啦!!!!!! 

P1380282

 P1380284  

我忙的時候都是用健康水+熬夜霜

卵殼膜需要時間,我比較少用,但他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

我想要送出跟我一模一樣的整套保養品

是被多拉A夢縮小燈照過的縮小版旅行組喔!

你們也可以體驗看看好不好用

畢竟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和方式都不一樣

不如就自己感受吧!!!

 

 

抽獎活動在粉絲團唷>>>   https://goo.gl/Z13Rtn

 

粉絲團抽獎活動貼文 : 

只要以下三個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STEP1. 貼文按讚

STEP2. 分享貼文(設公開)

STEP3. 貼文下方留言你最喜歡的是哪一樣產品呢

P1380280  

超級簡單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 - -

 

::: 朵璽相關資訊 :::

朵璽官網

朵璽粉絲團

 

 

然後然後,朵璽有實體門市了喔!!!

朵璽逢甲旗艦店8月份的時候在逢甲商圈新開幕了

想要試用的人可以直接去門市逛逛會更準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420號(逢甲商圈寶雅旁)

 

 

也可以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IG:cocotsai.share

Facebook:COCO SHARE

 

 

薏沛健康機能水 衛粧廣第 10311605 號

凍齡熬夜奇蹟霜 衛粧廣第 10401052 號

賦活新生卵殼膜 衛粧廣第 10311605 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Share 的頭像
Coco Share

Coco share

Coco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ello-夏娃兒♥
  • 撕皮膜感覺好好玩!
    我超喜歡撕那種穴穴的東西~哈哈哈
    co co 敷完臉真的變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