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coco cover.png

久違的痘痘,今天要來分享抗痘產品啦!!!!!

最近除了工作忙之外,又有參加一些活動,整個睡眠不足阿~

我的體質很敏感,只要一熬夜就會長痘痘

 

其實我收到商品的時候沒有長痘痘,只有早起的時候臉會很油、毛孔粗大

但是我發現她有穩定膚況、控油、減少粉刺生成的效果,就決定用一陣子試試看

我寫這篇文章之前總共用了3週,膚況真的有變穩定!(粉刺有些些些微的改善,但不明顯)

長痘痘的時候也有救回來

[貼心小提醒] 我的情況是熬夜冒痘,不是長期痘痘,長期痘痘要去看醫生或調整生活作息根治喔!

 

這次試用分享的商品有3個:

鬥痘戰隊系列 痘煞噴霧 / 鬥痘戰隊系列 轟痘泥膜 / 鬥痘戰隊系列 糾痘乳膏

 

_1050294.JPG

為什麼這三款會是同一個系列呢?

因為他們息息相關,步步不可少呀!!!

鬥痘戰隊系列 轟痘泥膜 ->清除毛孔油脂髒污,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鬥痘戰隊系列 痘煞噴霧 ->控油抗菌,補充肌膚水分

鬥痘戰隊系列 糾痘乳膏 ->集中抗痘,達到鎮定和舒緩

 

 

我先不以步驟來分享,我以頻率來分享我平常的用法!(這樣比較實際啦,我才不信大家會每個步驟都乖乖用)

 

 

先來介紹我的最愛!!!鬥痘戰隊系列 痘煞噴霧!!!

P1050199.JPG

_1050304.JPG

這三款以喜愛度和常用度排名推薦的話,我最推薦痘煞噴霧!

三週來我每天都用!起床睡前妝前都用!

collage0000.png

因為我的皮膚T字油其他乾,所以我本來就有在使用保濕噴霧的習慣,家裡有兩大罐保濕噴霧

所以我收到的時候,就下意識最常用

但用了幾天之後,發現他真的特別潤~(除了水感之外,還有一股滑潤感)

噴了三週,覺得早上睡醒的時候,膚況比較穩定 (以下效果是我還有搭配長期用的凍膜保養品)

collage.png

8.JPG

(剛睡醒臉很腫)

 

洗完臉單噴很舒服!馬上來一層保濕再上保養品! (我最常用的方式)

_1050213.JPG

 

噴的時候有種熟悉的味道,抗痘產品裡面都會有的茶樹精油味

妝前上妝也會特別服貼!感覺比較透亮!

2.JPG

 

 

 

 

鬥痘戰隊系列 轟痘泥膜

這款是當作保養用的!大概一周用1次,不會太常用

P1050197.JPG

很好推的泥膜

_1050305.JPG

_1050308.JPG

 

因為這款是控油、清潔型泥膜,所以我不會很常用,建議是1-2次/周就好

其他時間我會和保濕、美白面膜交錯用

collage11.png
 

我的用法是塗厚厚一層,等5-10分鐘就洗掉

collage6.png

collage10.png

 

 

這款泥膜不會乾很快,我到10分鐘後洗臉還是泥感滿點,還是會沾手,所以不會特別緊繃,不用擔心

collage8.png

臉有一種很乾淨的感覺!!!透亮感!(突然回想起我兩個月沒去角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完沒有想像中的緊繃,以清潔泥膜來說,保濕度不錯

重點是很乾淨~~~~~

collage4.png

 

但我還是會用我最愛的抗痘保濕噴霧噴全臉

做完一整套之後才繼續其他保養程序

_1050253.JPG

 

 

 

 

鬥痘戰隊系列 糾痘乳膏

P1050198.JPG

 

乳白色膏狀,不是很濃稠的膏,是比較稀、比較水的質地,很容易抹開

擦在痘痘傷口上不會刺激 (有些擦上去會痛,忍不住喊嘶~~~ 再忍住XDD)

collage13.png

 

泥膜和乳膏都有衛福部公告的抗痘成分,2%的水楊酸和2%硫化物,可以抗痘和預防面皰

這樣講太玄了太不實際了!

所以我要分享我自己長小痘痘的實錄

 

 

因為熬夜,所以莫名其妙長了顆痘痘在額頭上

有點深的那種,痘痘還沒成熟也不好擠,但就在深處癢癢痛痛的

我連續擦乳膏擦了幾天,結果痘痘就快消快消的

 

 

最後在成熟階段我還是受不了把它收割了!

痘痘很完整很漂亮XDDDD

collage00.png

5.JPG

 

 

因為很完整收割,所以也沒什麼疤和凹洞 yeah

_1050257.JPG

 

還有另外一顆是鼻翼旁,我那天覺得鼻子痛痛的,到晚上才發現是痘痘

半夜硬抹了乳膏之後才去睡,睡醒真的有比較消(外表看不太出來,但不痛了!不過我沒拍照紀錄到 lol)

擦的時候有股涼涼的感覺,可以稍稍稍微舒緩,滿舒服的 <3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整體而言滿推薦的!

 

如果有痘痘肌或是長期痘痘問題,還是建議從生活、飲食等等根本著手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明顯是特定狀態下才會長痘痘的話,就可以用抗痘保養品喔~~~

 

希望對在找抗痘保養品的你們有幫助<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Share 的頭像
Coco Share

Coco share

Coco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