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9.png

夏天到了!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防曬了!

我是個紮紮實實的防曬控

每年一到5月左右,天氣開始變熱了,我就會直接到momoshop買大量的防曬 (momo大量買滿額都會有優惠折扣)

或是趁屈臣氏、康是美防曬特價活動囤貨

每次一買就是10瓶以上,今年夏天補貨2次了,也就是我買超過30瓶了哈哈哈哈很誇張

 

我每次看到新品牌出防曬就會想買來試 (所以也踩過很多雷,能快速辨別什麼防曬適合我)

這次收到AVIVA邀請來試用新品防曬真的好開心呀!

 

 

只要是保養品類產品我都想觀察皮膚變化,希望試用期可以拉長,如果真的不適合就不合作了

結果AVIVA真的很大方,對產品也很有信心,給了我一個月時間慢慢用

我這個月每天都是用AVIVA防曬喔

平常上班、大中午去road to ultra、去香港迪士尼玩,都是用AVIVA防曬

 

這次試用了兩款防曬

分別是

SPF50+PA+++控油保濕防曬乳

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_1050384.JPG

 

先講防曬效果好了!

這個月經歷各種曝曬,這段時間我的臉沒有變黑

ps. Road To Ultra真的很可怕,我覺得我曬到快中暑 (裡面不能帶傘 所以真的是曝曬)

 

這兩款,基本上我用起來沒有太大差異耶~~~

潤色和滋潤度有些微差異而已

SPF50+PA+++控油保濕防曬乳 ->顏色較深,適合健康膚色使用

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潤色偏白皙、較水潤

collage11.png

所以我都用水潤保濕防曬霜,就是長條型這支啦

質地部分,摸起來有點潤有點滑滑的,但我擦起來稍稍稍稍偏乾

潤色效果很好!

#_1050757.JPG

這段時間我都擦完防曬之後就當底妝了,沒有再上BB霜、粉底液、氣墊粉餅之類的

如果是夏天臉容易出油的人,真的就是選這罐!超級不油!

但我超麻煩,我是又油又會脫皮,類似大家說的外油內乾吧

我鼻子超級容易脫皮,所以太油太乾都不行

 

如果是保濕有做好的話,直接擦完全沒問題 (一般人可能都沒問題)

而且還會有微微的光澤感

collage4.png

collage33333.png

 

 

如果保濕沒做好的話,我有想到一個方式,就是混其他的防曬乳

#_1050491.JPG

#_1050492.JPG

我之前買了ZA的防曬乳,但覺得有點偏油,所以很少用,所以我靈機一動,想說兩者混合

結果百試不膩,每次擦效果都很好

不油不膩不乾澀不脫皮

collage˙.png

collage7.png

 

 

我平常幾乎都是把防曬或BB霜、CC霜直接當底妝

可以快速潤色打底,又有防曬效果

我覺得這種方式很適合上班族、學生族的你們喔~~~

 

 

單擦的話,全部完妝長這樣

(只有調亮度,完全沒修喔!)

collage6.png

 

 

防曬完最重要的就是卸妝啦!

以上兩款防曬目前都有加贈「玩美無油卸妝露30ml隨身瓶」噢!

 

 

_1050371.JPG

#_1050848.JPG

 

我平常其實很少用卸妝露,都是用卸妝乳或卸妝凝膠比較多

因為卸妝油會有種悶感,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這次是試用卸妝露

這款的沒什麼明顯的悶感,而且相較卸妝油的厚重,這款有偏清爽偏水

而且聞起來有淡淡的植物香味,我滿喜歡的 : )

 

 

 

而且卸妝效果滿強的,以下是我超難卸彩妝的實測  (抗暈眼線筆、染唇液、眼影)

collage.png

step1 第一次直接塗抹,妝有融開

step2 再稍微按摩搓揉,妝有掉一半

step1 第二次用塗抹,卸妝棉抹掉後 幾乎完全卸除

因為我的染唇液真的超級難卸,一整天都不太會掉的那種

((通常眼唇卸妝液濕敷個3-5分鐘&反覆搓揉才會掉))

 

在臉上實際卸全臉之後,眼妝和唇妝有些許殘留,但卸掉80%左右了

如果旅行時可以只帶一瓶卸妝露、眼唇卸妝液、化妝棉,這樣卸妝組可以比較輕便~

 

 

以上的試用,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找潤色防曬的你們喔!

 

 

///購買資訊///

潤保濕防曬霜SPF50+ PA+++ (35ml) 

 
玩美無油卸妝露30ml隨身瓶 

 

 

 

arrow
arrow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