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8.png

跟我一樣喜歡吃果乾的人有福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有果乾系列茶香系列的濃農本家

先從果乾系列開始,因為他們的果乾系列有個特別的小亮點

_1150211.JPG

蔓越莓乾、藍莓乾、櫻桃乾

_1150214.JPG

重點是蔓越莓乾是無糖的,大部分的果乾都會有調味,所以或多或少會加油、糖、鹽,

讓味道比較好入口,更接近大家能接受的口感和味道

身為果乾控,我第一次看到有廠商出不添加糖的果乾耶!!!

但因為蔓越莓本身就有糖,所以還是酸甜酸甜的啦~

_1150221.JPG

 

拿出來的時候很像乾燥花哈哈哈哈真的比較乾

跟市售蔓越莓乾不一樣,表面不會亮亮油油的

吃起來的口感也真的不一樣

口感脆脆的,咬起來會有聲音!

而且味道是酸甜酸甜的(大部分的蔓越莓乾都很甜對吧)

有食物原味的淡淡清香,整體味道不會太重

collage4.png

我覺得因為咬起來脆脆的+酸甜酸甜

所以比像是是在吃食物

會比較有意識

不會像吃甜點失控一下吃很多,這點很不錯

 

 

 

最最最最棒的是! 有無糖蔓越莓粉!!!!!!

如果不習慣乾乾的蔓越莓口感的話,可以試試看蔓越莓粉<3

_1150331.JPG

_1150333.JPG

無糖蔓越莓粉超級百搭

也是今天介紹的產品裡面我最愛的

打開就可以聞到撲鼻蔓越莓香味

而且是小包裝分裝,一次用1-2包很方便

collage2.png

蔓越莓粉可以直接加水變成蔓越莓汁

 

 無糖蔓越莓粉的味道會就像是莓果的原味,酸甜酸甜(食物本來的糖分),但會微微偏酸

如果不喜歡單喝水的人,也可以加蔓越莓粉作為替代

喝起來就是一般沒這麼甜的蔓越莓汁,再加上一點點顆粒

(蔓越莓粉不是超級細的粉末,是帶有微微小顆粒的粉)

 

莓果能抗氧化本來就對身體很好,而且也不會像茶有咖啡因

但咖啡因對我沒什麼作用,所以也可以跟我一樣加無糖紅茶包變成無糖蔓越莓紅茶

這喝起來就真的完全是飲料了XDDDD

但還是無糖的啦!要戒飲料的人可以從這裡下手!

collage0.png

_1150394.JPG

 

或是直接加在優酪乳裡面變成蔓越莓優酪乳

collage.png

優格也很適合,草莓優格加進去真的是絕配!

collage7.png

 

反正各種喝得吃的都能加

而且如果沒扮開有些小顆粒也可以直接吃,超級無敵好吃
 

 

 

接下來介紹的是藍莓乾櫻桃乾

藍莓乾和櫻桃乾是有加糖的,所以味道非常接近大家平常吃的果乾

只是藍莓乾和櫻桃乾通常比較少見

而且平平都是加糖,加的糖也是不一樣的喔!(是不是很用心~)

藍莓乾、櫻桃乾添加的糖是甜菜根,跟市面上大部分都是添加砂糖不同,糖含量比較少

還是相較比較健康的<3<3

_1150238.JPG

_1150241.JPG

其實我小時候超討厭藍莓的

後來看歐美的健康料理都會加藍莓,後來才知道藍莓是新鮮水果中含抗氧化劑量最高的,我就嘗試著吃,結果就愛上了!

原來小時候討厭的藍莓是藍莓香精味xdddd

正常的藍莓和藍莓乾才不會有那個可怕味道

 

 

雖然藍莓乾和櫻桃乾加糖調味,但沒有過量,還是健康

而且內容成份非常單純~~~

看看營養標示就知道

collage3.png

藍莓有抗氧化功能

意思很接近抗老,反正多吃就對了哈哈哈

 

接下來是櫻桃乾

_1150642.JPG

櫻桃乾的口感介於蜜黑棗和大葡萄乾之間

潤潤的水水的

_1150643.JPG

_1150646.JPG

 

是三者裡面最適合直接單吃當小零食的果乾

_1150538.JPG

collage55.png

 

 

 

如果喜歡莓果的人,可以直接在家裡做簡易版歐美smoothie bowl

蔓越蔓粉直接加進去就好,不需要用果汁機打,很懶很方便吧!

_1150368.JPG

優格加蔓越莓粉打底(我太愛所以加兩包,味道會比較酸,這可以自己調配)

 

接著加上切片香蕉、藍莓乾、櫻桃乾、奇亞籽就可以了

這是最最簡單的方式,也相對健康,又很好吃!!!!!

_1150378.JPG

 

 

 

 

 

 

除了超級健康的果乾之外,也有罪惡美食的包種茶茶香甜點~~~

_1150189.JPG

 

其實我對包種茶有特別的情懷耶

以前在政大的時候,我們的徵才活動就叫作包種茶節

而且學校附近還有包種茶甜點專賣店

 

我看到他們的茶香系列都是包種茶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很精緻耶! 是一整個禮盒

我超愛茶香甜點

_1150191.JPG

 

我最愛的是夏威夷豆牛軋糖包種茶酥

裡面的夏威夷豆是長條的耶  料放很多

collage5.png

 

 

外層牛軋糖的茶味一樣很濃

而且牛軋糖不會過軟黏牙也不會太硬咬不動

口感剛剛好我豪喜歡啊~~~

 

 

茶酥很像貢糖的花生糖

_1150193.JPG

collage88.png

但是有濃濃的茶味,不會過甜,所以不太會膩

很罪惡很好吃

茶酥的口感很好,香氣也很夠,滿足度很高

所以我大概都吃2個就可以收手了不太會失控

 

現在都會帶去公司吃XDDDD

下午如果不想走健康路線就會偷吃兩個哈哈哈哈哈

吃甜點特別療癒啊

 

今天介紹的果乾系列和茶香系列都是濃農本家的產品唷

https://www.picnicfood.com.tw/

從包裝到食物都非常用心的品牌

 

 

他們的產品非常非常多,所以呢 我來做個推薦排名好了

如果要入手的話,第一名最推薦無糖蔓越莓粉,果乾可以先買藍莓乾

無糖蔓越莓粉是我之後自己一定一定會回購的產品!

如果你想要做些簡單的健康甜點,無糖蔓越莓粉真的非常百搭又好吃

超級推薦<3<3<3

 

arrow
arrow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