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期最期待的醫美療程了<3

因為覺得臉垂垂的所以跑去打音波拉提雷射了yeahhhh

嘴巴旁邊的這兩塊肉

不是所有臉的問題都是打肉毒喔!

肉毒只能針對咀嚼肌,但離開咀嚼肌之外的部位,就要靠其他方法了(可能是脂肪多、臉垂等等問題)

音波拉提就可以救到我在意的部分

 

想要消滅嘴巴旁間這兩塊肉

肉毒只能針對肌肉問題,

像是咀嚼肌或是控制抬頭紋、皺眉紋及魚尾紋的肌肉。

像我的問題就主要是脂肪!還有鬆弛臉垂垂等問題

6.png

 

我笑起來的時候看不太出來,但是不笑的時候就真的是很明顯(哭)

_1110155 拷貝.JPG

collage6.png

 

 

打的當下我覺得不會很痛,我打完也沒什麼紅腫

雖然是拉提,感覺很可怕,但這是非侵入式的雷射,打的當下不會很痛,打完也不會紅腫

沒有任何外傷口,正常上妝外出都是沒問題的

 

 

甚至我當天因為還有聚會,我連眼妝都沒卸,打完還直接去找朋友

完完全全不用躲起來等恢復期!朋友坐隔壁也看不太出來~

 

打完當下馬上拍照

18.png

打完當下我就覺得臉的線條看起來變順一點點了!

等音波的刺激慢慢作用需要等1個月以上

所以我打了兩個多月才來跟你們分享

真的有差啊!!!

 

 

雖然每家醫美都有音波拉提

但其實機器是有分的喔

有分美國機和韓國機(韓國機種又有一大堆)

我打的v無痕音波是韓國機,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如果同樣是打900發的話,美國機大概要5-8萬左右…)

 

打之前一直聽說音波很痛還會腫,(我超害怕)

但實際打了之後,我真的覺得很還好!

完全沒什麼感覺阿!!! 比飛梭不痛一百倍!XDDD

 

醫師是說每個人對疼痛的反應跟敏感度都不太一樣!

但大多數人都覺得這台v無痕音波比美國機舒服很多

 

主要是因為聚焦超音波的點跟點之間的距離可以客製化調整,

醫師可以依照客人對痛的敏感度調整能量強弱!

只要發數及能量施打足夠,一樣是全臉密密麻麻~

期待的線條順順的臉不會因此而效果打折

 

音波拉提算價錢大部分都是以發計價

大家聽到的一發其實都是一條,不是一個點

所以我這次打900發,就是900條耶

900條線拉我的臉~~~ 有救了!

 

=== 先來說說流程 ===

 

 

首先會跟醫生諮詢,確認想要改善哪裡、要拉哪裡,讓醫生評估可行性

還有把900發分散到哪些部位

12.png

如果太貪心不可行的話,醫生也會直接告訴你哈哈哈

我是主要想改善嘴邊肉和拉提下臉,讓整體線條順一點

再加上一點點的雙下巴(拉提也可以讓雙下巴線條更順)

 

 

 

確認後一樣是簡單的衛教和發問時間 (我都狂問問題XDD)

_1110161.JPG

_1110164.JPG

_1110168.JPG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記得在這時候問,不然術後保養不好,等於雷射打了都白費了

主要要注意的是 術後不能吃辣炸醃漬及菸酒,因為這些刺激性食物會影響肌膚活化以及自由基產生, 

可是會影響到音波拉提的作用!(錢不就白花了嗎)

 

 

接著就開始卸妝敷麻藥了

11.png

14.png

整片臉包含下巴都會敷到,大概敷20分鐘 (如果比較怕痛的人可以敷久一點)

8.png

 

 

麻膏都卸乾淨了以後,

再次確認完打的部位之後,醫生會畫線,

X的區域就是避開臉部神經叢分布的部分
 

#_1110207.JPG

 

最剛開始會先確認發數從0起跳,

然後一發一發施打後數字往上加

而且因為機器打一條的時間是固定的(平均一發2秒~2.5秒),所以900發大約需要40分鐘

發數的預估時間是很準的,所以如果要打的話,記得可以先問診所醫師的時間預留起來喔

10.png

 

醫生在開始前也會先打幾發,確認能量強度是我可以接受的才開始

而且因為有面板顯示發數,醫生到一個階段會提醒還剩多少發(到一半了,剩200發了等等)

我是很需要知道狀況才會放心的人哈哈哈哈哈

 

16.png

 

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治療

打的時候不會像一般雷射皮膚表層會很痛

音波是作用在皮膚下4.5mm的筋膜層的位置

感覺是靠近骨頭的部分會超級酸!酸加一點點痛!

17.png

有點難形容,但可以想像是牙齒酸的感覺,或是吃到冰的時候的刺激感

不到痛但很刺激,打到顴骨和下臉骨頭的時候才會有感覺

打下巴的時候完完全全沒有感覺,而且還有點舒服(咦)

 

 

好啦!最後就是要超級興奮的給你們看我的變化!

 

Day2

沒有太大的差異

day2.png

 

2Weeks

感覺有改善,但還是看得出臉垂垂

2weeks.png

 

2months

臉部線條很順!

(為了讓你們看清楚不是角度問題,我拍超多角度超多張)

不笑的時候臉也不會有兩塊垂垂的了,線條變順很多!

 

 

/// 不笑的正面 ///

_1150438.JPG

 

不笑的側面也沒有兩塊!

 

3.png

5.png

 

 

笑起來的側面更順,沒有凸兩塊肉了!!!

下臉的那塊不明顯了

90.png

 

 

 

線條真的順很多耶!

現在很像我自己用美圖秀秀把之前的臉推上去的感覺XDDD

正面最明顯,臉頰垂垂的兩塊就不見了

這我完全沒修圖喔~~~ 

000.png

999.png

 

除了垂垂的兩塊不見了之外,

正面拍照的時候覺得臉有變小

臉小一點也覺得妝容感覺比較精緻

人生真的好殘酷啊~

 

現在拍攝角度限制就比較少了

可以盡情自拍XDDDD

_1150095.JPG

#_1150133.JPG

 

這次一樣在我來了很多次的聖宜診所忠孝店

兩年來幾乎有雷射都是在聖宜打的,讓人很放心<3<3<3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唷!

 

 

聖宜診所忠孝店

電話:02-8772-50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6號12樓F座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預約諮詢喔!

她們都超級親切~~~

arrow
arrow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