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今天要來分享之前過去吃酵素的減肥經驗

還有分享最近發現的好酵素

酵素、減重、便秘

這三個環環相扣的小煩惱呀>///<

 

這篇都是我的個人經驗喔

每個人體質不同 

可能效果也會不同

但可以看看我的經驗當作參考

--

沒看過之前減肥文章的朋友來這裡:

[減肥] 享樂減肥法 終於瘦了9公斤!!!!!! (概念篇)

目前減重快15公斤囉<3

不挨餓、可以吃點心的享樂減肥法 (對阿 自己取的!xd)

 

一樣先放個照片嚇嚇大家XDD

cats212

page 手臂  

 

其實在我的減肥漫漫長路裡

有一段時間 , 我是靠酵素減肥的!

當時可以便秘整整10天 , 蹲廁所蹲半小時也沒有用

但我當時找到超有效的酵素

吃了之後就會一直拉

解放完肚子會瞬間變平坦! 從廁所出來的瞬間喔!

而且體重也會少0.5 公斤

所以當時我好依賴酵素喔

 

「是喔!!! 所以酵素可以減肥!!!!!!那我要去買一打!!!」

 

當時我真的會去momo購物台買一打 (它都一打一打賣的阿!)

可是天不從人願!!! 酵素不能減肥阿!!!!!

大便少的那0.5公斤

在下一餐吃進去之後就會回升了

  

走過漫漫長路 , 我個人是不相信靠外力減肥的!

因為大便減輕的不是脂肪

可是減肥是要減脂肪呀~

SAM_4716  

 

 

但是酵素確實是個輔助品!

你需要它 , 卻不能依賴它

 

「減肥要靠自己 , 酵素只是輔助品」

當時五年前認知到之後 , 我就戒掉酵素了!

 

到去年減重成功才開始回來吃酵素

但因為當年吃酵素吃到超難受

只要吃酵素那天就不能出門

要準備拉肚子!

受不了阿阿阿

 

所以現在我選酵素都會先看有沒有番瀉葉的成分

據我的了解 , 番瀉葉就是瀉藥的成分之一

所以選酵素我都選沒有番瀉葉

然後標榜成份天然的!

 

 

之前有網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酵素

外加重則肚子絞痛 , 輕則無止盡放屁的酵素我有點怕了

好不容易這次遇到順暢不激烈的酵素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3

P1010021  

 

我最近超級不愛吃蔬菜水果

懶得吃的時候就把食物都拿去打果汁

10561604_647072085408787_7245279477559238670_n  

 

我自己會打奇異果全食物果汁 (去毛帶皮一起打)

爸爸也會打番茄汁給我

番茄汁的味道我受不了

爸爸就貼心的加了梅粉在裡面

爆炸貼心超級好喝!!!!

不過這些還是不夠

所以我終究還是找酵素來幫我>///<

酵素對我而言是可以快速方便攝取營養的方式!

 

好的酵素可以增加體內環保

健康了! 自然會慢慢變瘦!

但如果沒有要減肥 , 還是可以補充營養、做體內環保喔!

今天要分享的好酵素是一款強調排出髒東西的同時也要補充營養

 

我現在是沒有要減肥了! (以雕塑為主)

所以我選酵素主要是想讓營養均衡一點

補充多一點蔬果的養分 ,

補充纖維素 , 讓每天都養成上廁所的好習慣

 

所以我選的這款酵素裡頭含有80種天然蔬果酵素

還有酵母、人參可以幫我補元氣!!!

成分有80種蔬果、酵母、人參

 

     

這種保健食品我不看廣告

要自己看成分!

確保沒有奇怪的添加物、也沒有我最在意的番瀉葉!

所以我才選它!

 

 

除了成份天然、蔬果多元之外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沒怪味<3

P1150243.JPG  

 

之前吃酵素就算不會拉肚子也會有很重的草味(因為標榜天然)

但可能這款有水果類吧 , 可以中和一點菜味

所以完全沒有異味

打開包裝的時候不會有草味撲鼻來XDDD

 

 

我有個變態的習慣

就是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摸自己的肚子

看是凸的還是平的XDDD

 

前陣子太熱太忙食慾不振

體重又創新低了><

但因為是工作忙、作息不正常、食慾不振這種原因瘦的

一直變瘦我有點擔心

所以我就瘋了!

 

飲食超節制的我開始大吃!!!

炸物、吃到飽、宵夜 各種奢侈!

page  

P1150108  cats222  

 

短短一個禮拜體重就回升了

但都胖肚子..........

 

再加上我最近不吃蔬果

排便不是很順

肚子變超大XDDDD

 P1150029  

八百年沒這樣了!!!!

拍穿搭嚇一跳

 

我就想起我的酵素

結果吃了幾天就有差了!

小小包的 , 出門的時候帶著它很方便

P1140814.JPG  

P1140813.JPG   

 

如果怕忘記的話 , 也可以早上吃 (不會腹瀉絞痛、空腹吃也沒關係)

我怕忘記吃, 所以在早餐就先吃掉 XDD

  

 

一天一次 , 一次1~2顆

保健食品都是多吃無益喔!  

 

這幾天便便份量也有多一點點哈哈哈

肚子有收斂回來一點

變平了!!!

cats.jpg  

 

然後我不要吃消夜了啦

痘痘激增 皮膚真的超難顧

 

不過吃酵素一陣子後, 除了排便變順之外

感覺氣色有比較好

P1140473.JPG    

 

不知道是清宿便廢物排毒的概念

還是因為有添加酵母和人參

 

反正就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給大家看一下回歸的肚子!

被遺忘的馬甲線 , 完全忘了練哈哈哈哈哈

cats2.jpg   

 

- TIPS -

每天飲食不過量 , 隨時維持8分飽 (變成6分飽就可以再吃)

如果再讓營養均衡一點

 

如果不夠營養自己顧不了 , 就靠保健食品輔助吧

平坦小腹就在不遠處了阿!

 

 P1150224.JPG

 

 

492624714  SAM_6198    

共勉之

 

以上分享給大家

喜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用健康的方式來減肥唷<3

一起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