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賞 cover photo.jpg

過了超級久!我終於來換新髮型啦!

之前因為想要把頭髮留長,所以一直沒有來整理頭髮

之後才驚覺,就算在過渡期還是要好好整理啊!過渡期明明也可以美美的啊~~~~~(之前根本傻了!)

 

 

因為現在搬家了,離東區比較近,所以換了間髮型設計,嘗試看看 : )

 

這次來東區激賞換新髮型!

過了一個多月,觀察髮型的變化和好不好整理,我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這次還有錄影片記錄,以及跟大家分享髮型怎麼整理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aloJ6nQzXRk

 

先來看看我驚人的Before/After

collage.png

髮型完全就是第二張臉啊

collage11.png

年齡和精神差好多喔!

前一陣子很忙,完全是憔悴中的憔悴

換新髮型之後,至少可以掩飾一點點憔悴感 (但還是敵不住黑眼圈XDDDD

 

之前我的頭髮問題在哪裡呢?

也不算有什麼大問題啦!

只是可能是因為在過渡期,所以頭髮都會瘋狂外翹

所以如果我沒特別整理的話,頭髮會外翻

 

 

 

IMG_9869.JPG

 

瀏海的部分,沒有捲度比較沒精神

就是保守路線! ( <-明明就是懶得整理 )

IMG_9616.JPG

IMG_9812.JPG

 

我先跟設計師溝通之後,她很能夠了解我要的髮型耶!

溝通過程很快,所以很快就進入剪燙了

IMG_9856.JPG

 

這次來激賞讓我驚豔的是!!!!

洗完頭會按摩肩頸嗚嗚嗚嗚嗚嗚

身為壓力過大的上班族而言,

洗頭可以按摩頭已經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了,做起來之後竟然還有按摩肩頸

 

 

燙頭髮的時候還有YT影片可以看XDDD

btw 這家的金桔檸檬很好喝!

 

 

 

登愣登愣!

完成!

超級喜歡我的新造型

 

其實現在大家看到的髮型算是我第二次修改後的final版

第一次完成髮型是旁分啦!

前後也算是有很大的改變

collage.png

collage222.png

捲度剛剛好:DDD

 

 

因為有護髮的關係,所以剛燙完看起來髮質很好~

#_1050355.JPG

 

 

 

但當時我不太會整理,偶爾會把頭髮弄的跟沒燙過一樣lol

而且沒整理好的時候會看起來有點毛

IMG_9960.JPG

 

所以最後我之後回去找設計師教我整理,也趁機順便剪成妹妹頭

IMG_0055.JPG

 

 

 

而且是我沒試過的全新髮型! 捲完瀏海會變眉上妹妹頭!!!

collage22.png

 

我之前一直覺得眉上妹妹頭適合臉小的人,

但這次我剪完才覺得不一定耶!

我好喜歡喔!看起來精神更好了!

人真的是要不斷嘗試新改變新事物啊~~~~~~

collage11.png

 

<< 關於髮型整理的部分 >>

1.吹瀏海記得要往前撥,隔天才不容易亂

2.瀏海要記得上捲的時候要直接垂直頭皮

否則彎度會沿著頭皮平平的,到額頭才凸起來,角度會有點詭異,而且維持不久

3.髮尾的部分就是要手繞捲

我這次的燙髮是向內繞、向臉繞

頭皮吹到全乾,頭髮吹到7分乾左右,再開始塑形手繞捲

 

詳細的部分可以看影片喔!

 

 

 

 

我很懶,常常邊吹頭髮邊滑手機,所以沒有乖乖手繞捲

但燙頭髮就是有這好處!

沒整理就是長這樣~~~~~

IMG_0955.JPG

(早上4點起床搭飛機,沒空整理頭髮)

 

IMG_0666.JPG

IMG_0680.JPG

(假日早起爬山,沒整理頭髮)

 

因為有燙過,所以用魔鬼氈髮捲捲個10分鐘,瀏海就有捲度了!

(我是細軟髮,如果沒燙過的話,魔鬼氈髮捲對我的瀏海沒什麼作用XDD)

IMG_0741.JPG

 

 

我現在還是持續在留長中

雖然一樣是過渡期,但真的比較有精神了,也比較好整理 <3

IMG_1486.JPG

 

一次又一次,都再再證明懶人就是要燙捲髮!

我以後會乖乖整理頭髮,直了就燙捲!!!!

一旦沒燙沒整理頭髮的時候,請大家問候我 XDDDDD

 

這次的設計師是Iris,她很貼心又很好溝通

_1050361.JPG

上次燙髮完,我還有去護髮,她看我剛到的時候滿頭汗,就說讓我休息一下再開始

然後幫我準備去冰金桔檸檬,完全各種貼心~~~

 

目前有活動喔!「新銳設計師Iris,燙、染 均一價1999元(不分長短,含洗剪)

而且預約時如果說是看我的部落格或是粉絲團去的捧油們,就可以有85折優惠喔  (優惠價就不另外再折扣了)

算是台北染燙超超超超超超級便宜的選擇,提供給大家參考
 

//// 台北東區M : 激賞髮型 /////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28-1號(敦化SOGO附近)
電話:02-27313088
官網:
http://www.mmodehair.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modeHair.tw
我的設計師:Iris (現在燙、染均一價1999元)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捲鮑伯頭 手繞捲 H
    全站熱搜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