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才知道桃園也有春水堂
在新光三越美食街裡也太不醒目了
以前都只喝火紅珍奶,沒有吃過春水堂的菜耶
其實滿失望的哈哈哈哈哈但還是來紀錄一下是怎麼一回事





空間還滿大的,應該不需要擔心沒座位








剛剛走到底右轉就是這裡,別有洞天感





很中式擺設耶,好多竹簾和木製桌椅
天花板滿滿的都是竹子!!!!!!!!!!!!!










痾..........我好像沒對焦到.......抱歉啦!!!!!!
大概就是茶點、飽食飯麵食類、飲料等等
菜單就只有這一張,大部分還是飲料類





中杯其實就夠了,看到隔壁桌大杯的是用大的啤酒杯耶!!!! 超驚人
大杯可以兩個人喝吧
可是這裡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併杯還是要另外點飲料,很不划算





菜單只有一張,點菜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
這點真是滿不貼心的





筷子的包裝好花俏





炸雞柳條
不是我點的,也忘記價錢了lol
好像不太便宜吧,我朋友看著炸雞塊只有四根,就默默加點了功夫麵
只有四根,不可能會飽的...........












炸甜不辣




很還好,不脆也不嫩味道也不特別
去買路邊的甜不辣也差不多




雙拼燒賣(珍珠丸/鮮蝦) NT125 
這是我點的,我覺得是今日最好吃♥♥♥♥♥♥





珍珠丸口感不特別,只是糯米沒有到悶爛,所以還可以
重點是醬料的味道我很喜歡
蠔油味很重的調味,跟燒賣很搭





重點是這個小蝦仁燒賣
裡面的肉很紮實,還有一點Q彈
皮也很薄,而且綠色的皮很鮮豔看了心情很好

雖然已經是今日最好吃,可是是因為對手太差了!
他如果要去跟一般好吃的燒賣比,可能也算一般而已
但如果是在春水堂,點這道菜最不會後悔!





豬血糕 NT65






口味很重鹹,又軟軟爛爛的沒有口感可言
芝麻可能有提味效果,但是豬血糕的醬料重口味又太鹹了,完全蓋掉
所以芝麻加這麼多真的只是裝飾而已,在口味上完全沒差別
又因為豬血糕已經太軟爛,芝麻的粒粒口感也救不了他.........
口感爛到很像便利商店關東煮賣不出去放一整天的那種爛度
這道菜,滿慘的!





超級油!!!!!!!!!!!
看看那些深陷在油田的裡柴魚片.........





功夫麵 NT65






其實就是陽春乾麵吧
但是他的麵條很Q!!!!!!!!!
其他就沒什麼好說的,一樣很油







不過因為普通乾麵都很油,所以這樣不算過分
比較級之下標準都會很低 XDDDD






珍珠奶茶 中杯
最紅的珍珠奶茶!!!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覺得他只是茶香味比較重
珍珠沒嚼勁怎麼可以算好珍奶
我真的不懂他為什麼可以這麼紅,小珍奶賣這麼貴 ψ(╰_╯)σ





鐵觀音奶茶 中杯 NT65





珍珠奶茶 熱




熱的珍奶比較好喝
茶香味比較明顯!!!!!! 有茶的甘醇味!!!!!!!!
這是我在冰珍奶裡面喝不到的感覺
以後要喝春水堂就要喝熱珍奶,棒棒!









餐廳資訊
春水堂 (附有連結)

我們是去桃園新光三越地下室喔

桃園 - 桃站店(桃園站前新光三越B1)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11:00 – 21:30
假日前一天:早上11:00 – 22:00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電話:03-3377398
吸煙區:無
禁煙區:室內全禁煙


雖然我一直罵他東西不好吃,但真的是聚會的好場所啦
大家如果都不太餓,可以約在這裡喝個飲料就好
可以做很久也可以大聲聊天,環境也還滿漂亮的
像我自己點了飲料,燒賣和別人分著吃
也才花了130元 ,如果需要聊天聚會的場所,這裡是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