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保養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ver2.png

夏天到了!除了要加強防曬之外,保濕也非常非常重要呢

今天要介紹的卡瓦全植萃系列是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保濕系列保養品

為增進敏感肌膚的屏障能力、含水量與協助修護特別設計

而且全系列都是「無香精、無酒精、無色料、無動物實驗、無動物成分」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期最期待的醫美療程了<3

因為覺得臉垂垂的所以跑去打音波拉提雷射了yeahhhh

嘴巴旁邊的這兩塊肉

不是所有臉的問題都是打肉毒喔!

肉毒只能針對咀嚼肌,但離開咀嚼肌之外的部位,就要靠其他方法了(可能是脂肪多、臉垂等等問題)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llage555.png

不知不覺2018的夏天就快到了!

天氣開始轉熱,油水平衡要做好,不然會容易長痘痘哪~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茶樹控油系列

分別是茶樹遮瑕調理霜15g茶樹控油淨化凝露30ml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png

標題不誇張,敷完真的嚇死!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需要熬夜,結果不小心就養成熬夜習慣了

我以前看過篇文章說熬夜一小時會需要正常睡眠四小時才能補得回來

熬夜對身體的影響很大,看皮膚就知道了!

熬夜一段時間之後,皮膚都會變暗沉、蠟黃、容易長粉刺冒痘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age111.png

又到了保養時間!

近幾年台灣越來越多很棒的保養品品牌出現了

不只是真材實料,而且包裝質感也越做越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專精於精華液的MIT保養品品牌 Miss.W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llage8.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想了很久很久才去做的微點飛針!

很多人說我皮膚很好,幹嘛要去打飛針!

但皮膚好還要更好呀哈哈哈哈哈哈

 

我因為以前手不聽使喚會很想要擠粉刺 (依然到現在還有點戒不掉的嗜好)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age9.png

夏天到了!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防曬了!

我是個紮紮實實的防曬控

每年一到5月左右,天氣開始變熱了,我就會直接到momoshop買大量的防曬 (momo大量買滿額都會有優惠折扣)

或是趁屈臣氏、康是美防曬特價活動囤貨

每次一買就是10瓶以上,今年夏天補貨2次了,也就是我買超過30瓶了哈哈哈哈很誇張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來分享已經做了三次的水淨膚啦!

去年有分享過在聖宜診所做醫洗臉

聽說聖宜今年有新的「水淨膚」,可以同時做到肌膚的清潔、煥膚、保濕

我就馬上跑來了!XD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6-8-16 下午9 17 49.jpg

崩潰炎熱夏日的超清爽保溼保養推薦來囉!!!!!!!

感謝朵璽第三次邀約

我之前真的只是很常看到朵璽的推薦文,直到自己用了才知道有多好!

 

第一次體驗的時候,有請廠商提供旅行組辦抽獎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滿久之前我有分享在FB說我去做醫洗臉

好多人問我後續效果,我這就來分享啦!!!

P1020847.JPG

(這是打完醫洗臉當下拍的,臉很乾淨!!!)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ver_l.jpg

come on !!! 我終於把我的痘疤救起一些了!!!!!

前陣子因為身心俱疲帶來臉部的蠟黃感  終於提亮一點了!!!!!!

 

前陣子很慘,左右臉都是痘疤

before.jpg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s2.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今年使用的防曬噴霧!!!!!

預防勝於治療! 用在美白上最適合不過了XDD

很多人以為我是白肉底,但其實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容易曬黑

而且我曬黑之後,要很久才會白回來><

騎車出門半小時,穿涼鞋腳沒噴防曬,就曬出幾條橫線,快兩個月才看不出色差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jpg  

嗚嗚嗚我大長痘痘了啦!!!!!!!!!

 

之前膚況還算不錯

但是從幾個月前因為壓力太大結果一直一直失眠, 痘痘就開始暴增!!!

因為失眠痘痘主要都長在額頭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210322.JPG  

( 右臉圓圓的是點痣的人工皮啦 XDDD )

我囔囔好久說要去的飛梭雷射!!!!

終於去了!!!!!!!

上ㄧ次打飛梭是2年前了吧

因為我皮膚比較薄 所以我不常打雷射!

文章標籤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undefined   

破皮流血的嘴唇終於有救了!!!而且顏色也變粉了!!! 終於~~~~~~

大家都知道凡士林敷保鮮膜或是睡前敷凡士林吧

其實那已經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了

但對我的幫助很有限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AM_7813  

oh yeah 我最熱愛的擠粉刺♥

之前發文分享艷容露的時候

有網友問我平常都怎麼擠粉刺的

害我好想來分享一下

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粉刺狂阿!!!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AM_6998.JPG  

第一次用神等級這麼誇張的字眼形容保養品

但真的是毛孔剋星,也是我的救星!!

愛擠粉刺的少女一定一定要用!!

 

第一次用,是大學時期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