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髮型!!!!!

其實我9月中旬的時候就去燙頭髮了噢!

不知不覺過好久了!!!!!

結果過兩個月的現在更喜歡我的髪型了 <3


因為是燙髮,所以我想要晚一點發文

畢竟燙髮之後的整理很重要

如果燙完當天好看,但之後很難整理

或是過一兩個月頭髮長出來之後,形狀就變了,那就不是我心目中好的髮型

所以我的髮型文都會觀察一陣子才發文~~~~~



先給妳們看 before / after




4月初的時候剪了短髮,好快就變長了

當時剪到這麼短

[變髮] 比韓妞捲短髮更好的短髮選擇! 多變化又好整理!超級愛!!!(happy hair市府店) 

P1280332.JPG 




我9月去剪的時候已經這麼長了


建議大家換造型的時候可以先蒐集想要的髮型,把照片放在手機裡

這樣跟設計師溝通的時候比較不會有落差喔

先給你們看我這次找的參考髪型, 水原希子IU


有點S捲、有點內彎、有點外翻,又有鬆鬆柔軟的感覺

好美好美喔!!!!!!!這種成熟韻味帶點慵懶的感覺完全是我要的!!!!!!!

今年過完25歲生日之後突然很想要走成熟路線 >/////<


我超喜歡這種微捲的!!!!!

不想要太捲,可是又不想要太直,而且要好整理,我超囉嗦XDDD

而且這次燙髮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瀏海!

我超想要彎彎外翻捲的瀏海!!!!! 為了這次燙髮我留了好久的瀏海喔

長瀏海有種成熟感又有點隨性,好美 >///////<


因為上次剪短之後就愛上短髮

所以我跟wiinie說我想要照片裡面那種感覺,可是再短一點

我愛Winnie的原因就是剪短的長度完全就是我要的

如果說好再修2cm就是2cm,不會偷偷多剪 (之前遇過不少設計師都會偷偷多剪><)


燙捲後,長度還會在往上縮,所以我剪的長度是剛好碰到肩膀

之後就開始燙囉!!!!


我這次上的藥水是可以維持比較久,也比較不傷髮質的藥水 (我忘記藥水名字了><)

所以燙完頭髮其實髮質也沒什麼受損




噹噹! 燙好之後長度就縮上去了!!




吹整好之後,有種髮量瞬間增加的感覺XDDD

不然之前好扁塌喔><




當時燙完之後,設計師就有跟我說,如果瀏海更長一點,效果會更好

結果兩個月後,就看到了我當時想要的彎彎瀏海!!!!!!! 好感動!!!!!!


超級喜歡現在瀏海的弧度阿阿阿阿阿~~~~~


而且我做事的時候喜歡綁馬尾,綁起來的時候瀏海特別重要!!

現在綁馬尾的時候,長瀏海自然垂落時的彎度我好喜歡




塞到耳後就會是另一種感覺

比較像學生,感覺沒這麼成熟 (但我喜歡瀏海!!!<3)



整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平常只要半乾的時候,髪尾順著向內吹就好了!

就會有小小的微捲

平常這種不明顯的捲度和沒燙髮的時候,最主要是差在 澎度、份量感


燙完一個月左右、沒有用幕斯的髮型長這樣


側後看有彎度也有澎度,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兩個月後的現在沒有用幕斯長這樣



因為我的後腦勺很扁,而且是細軟髮,所以有沒有燙澎度會有差!



而且如果有燙髮的話,可以很方便的做造型喔!!!!!!

如果需要大一點的捲度,直接用幕斯抓一抓就好了!!!!! (像下面GIF那樣抓澎、抓出捲度)

抓完之後就會有更明顯的捲度


就會有比較明顯一點的捲度 

如果要再更捲,可以用多一點造型品,但我喜歡微捲,所以比較常是這個造型



我大概只用這樣的幕斯量而已




年初變髮那次是我人生第一次燙頭髮XDD,就是找Winnie,當時燙完頭髮有專業護髮,髮質反而還變好

讓我對燙髮突然很有信心,不會覺得這是會讓頭髮大受損的事情

所以Winnie推薦的新款藥水,我聽她介紹的時候會覺得有點興奮哈哈哈 (雖然我很不懂XDD)


Winnie每次要做任何步驟和上藥劑的時候都會很細心介紹,會讓人覺得很安心

而且不只是Winnie,助理也都很細心,藥水不小心一小滴下來都會注意到幫我擦

而且洗頭的時候也都超級溫柔,按摩很久很舒服那種!!!!! 

偏偏我是會為了洗頭舒服換店的人XDDDD 完全愛上!!!!!!


在遇到Winnie之前,我找設計師找了很久

現在終於找到了 嗚嗚,所以每次換髮型都很想細細的跟你們分享!!!!!

真的大力推薦Winnie !!!!!!! >////////<



[設計師資訊]
Happy Hair 市府店
(阪急左邊過馬路, 台灣銀行旁邊巷子裡)
設計師 Winnie黃雯鈴FB (<<click)
也可以直接加Winnie Line問她問題噢>>Line ID : winnie1022hh 

 
arrow
arrow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