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555.png

不知不覺2018的夏天就快到了!

天氣開始轉熱,油水平衡要做好,不然會容易長痘痘哪~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茶樹控油系列

分別是茶樹遮瑕調理霜15g茶樹控油淨化凝露30ml

_1130081.JPG

_1130086.JPG

朵璽的產品我用過超多種了,現在保養和彩妝都有,真的很貼心耶

 

 

其實我一直覺得痘痘越遮越悶會越糟

所以通常我長痘痘,我都不遮的

大家問我為什麼化妝不遮起來,我都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要遮XDDD

 

但人生有時候逼不得已就是需要遮,就會覺得小心慌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遮瑕就是有添加茶樹保養成分的遮瑕霜!!!

噹當當!茶樹遮瑕調理霜15g

_1130056.JPG

長痘痘專用的遮瑕霜!很貼心吧<3

 

_1130059.JPG

跟一般的遮瑕霜主要差異是:

√無添加酒精、香料

√添加茶樹精油、舒緩調理

所以對痘痘的刺激比較小,甚至會有舒緩的效果

 

雖然它有控油的效果,但裡面含有澳洲堅果籽油、海藻糖萃取、薰衣草精油等等成份,

可潤澤痘痘周圍比較乾燥肌膚,也使調理霜能更服貼,所以不會有太乾的狀況

 

總而言之,當我們不得已要遮瑕的時候,痘痘不會因此惡化

 

//// 遮瑕力測試 ////

先從我手上的咖啡色疤開始

collage08.png

遮瑕霜質地很特別,剛擠處來覺得好像有點乾,但抹開之後又很水,

等它乾了之後遮瑕範圍會固定,不會因為不小心碰到遮瑕就掉了

遮瑕力屬於中等,不會一次就完全遮掉,但可以遮掉7成左右

 

再來上在臉上看看

因為我前陣子去點痣,所以臉部有幾個紅點

先暫時把它當作痘痘來遮遮看

collage777.png

 

 

 

我的用法是先上遮瑕打底再上粉底液

這樣在皮膚底層就會有基礎的保護,可以保護痘痘

 

我在用的時候都會遮個兩次再上粉底液

沒上遮瑕直接上粉底液VS上遮瑕再上粉底液

遮瑕度是不是有差~

collage7778.png

 

 

遮完之後真的看不出來

collage99.png

(((我上完粉底液還有修容)))

_1110507.JPG

- - -

 

接下來是很厲害的茶樹控油凝露!

朵璽的保養品各種系列真的都超級出色<3<3<3

_1130073.JPG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30ml

主要是能夠調適肌膚不正常出油現象,可協助淨化肌膚,減少皮表細菌引發粉刺發炎,進而減少痘痘產生

意思就是

如果你是熬夜或因為特殊原因導致皮膚不正常出油,覺得可能最近快長痘痘的話,可以快點用淨化凝露

 

它的名字雖然是凝露,但是用起來質地有點像像是較濃稠的精華液(但吸收超快)

會輕微流動,但不會像水一樣流下來

collage888.png

 

 

他是滴管式的,打開就有一股濃濃的茶樹精油味

很療癒啊~

_1130077.JPG

 

 

 

所以這次收到凝露之後,一個月以來,都有當作日常保養在用~

結果我發現!

最近大熬夜大失眠,臉部真的超級意外的幾乎沒長痘痘(右臉是點痣貼人工皮,不是痘痘貼)

超神奇!!!

S__61620341.jpg

 

因為我的體質非常敏感,通常我吃炸物或熬夜,隔天就會長痘痘

但我這段時間很常失眠或熬夜,

這兩週至少有4-5天超過2am睡(一定會長痘痘的熬夜程度)

但我只有在鼻子和髮際線長出超小的痘痘

 

我覺得跟我把它當日常保養凝露用很有關係耶

會自然而然把它當日常保養的主要原因是他也很保濕~

再加上一點微微的油份,臉部滋潤不乾澀

很適合最近的天氣

 

我都是全臉使用,它可以幫助調理油脂分泌,肌膚吸收後的清爽膚觸很舒服!

((沒長痘痘臉感覺很乾淨))

collage54.png

 

 

 

以熬夜頻率來說,我這段時間的皮膚狀況極度穩定

_1130155.JPG

 

而且減緩出油狀況之後,就可以降低脫妝

(請忽略我爆炸的頭髮XDDD)

_1130150.JPG

夏天會到了,大家除了在化妝品上選持妝產品之外,日常保養也很重要喔~

 

===簡單做個極簡測試===

我前一天晚上只在左臉擦「茶樹控油淨化凝露」,右臉沒擦

隔天早上噴完保濕噴霧就上妝

經過13小時候再測試兩邊出油量有沒有差異

 

9AM出門

(早上出門上班很趕 超醜XDD)

collage9.png

 

 

10AM回家

(覺得家裡燈光比戶外還棒~)

collage55.png

兩邊底妝的維持度感覺差不多

唇彩是掉光了,遮瑕也退去黑眼圈外露XDD

 

但是用吸油面紙吸由之後才發現出油量真的有差

 

左臉的出油量少少的,吸油面紙黏不住,吸完也很乾淨

collage67.png

 

右臉有微微黏住,出油量多一些些

(平常都是整臉用,只有測試一晚結果沒差太多)

collage88.png

真的有差欸!才一個晚上!好神奇!

我的出油量少應該跟最近都有用也有關係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想要來試試看了!

 

 

 

如果是平常有跟我一樣本來就愛用保養凝露或保養油的讀者,

認真可以考慮換成這瓶茶樹抗油凝露

皮膚滋潤度很好,還外加了預防痘痘的功能!

完全~大加分!

_1110525.JPG

_1110520.JPG

 

 

 
<<<商品資訊>>>

5/16起全省康是美藥粧店也能買得到茶樹控油系列唷!

 
arrow
arrow

    CocoShare/Coco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